英雄联盟:极限闪击英雄胜率榜——高居榜首这位出乎意料竟是他?

大家好,这里是cc聊游戏,我是cc的好基友sheepff。

极限闪击2.0的上线让很多玩家们迫不及待前来体验,外服数据统计网站lolalytics对目前极限闪击的英雄胜率进行了统计。与玩家们的感觉相同,AOE伤害充足的法师最受大家追捧,比如拉克丝、火男、小法都有着非常高的登场率和胜率。

但是,极限闪击中最OP的AOE英雄无疑是俄洛依,极限闪击中的团战绝大多数都会发生在狭窄的空间之内,这也就给了俄洛依R技能一个完美的发挥空间。大量触手的伤害能够在瞬间将对方团队撕碎,不过由于其英雄相对冷门,因此似乎大家还没有意识到其Imba之处。

前十的其他英雄都算是老朋友了,大乱斗毒瘤娑娜、维嘉在极限闪击中依旧强势;由于成型速度快,金克丝、天使、霞这种能够提供持续AOE伤害的英雄也有着非常高的胜率;贾克斯剑圣的情况也类似,快速成型的装备以及较小的场地都提供了良好的发挥空间。

有赢家自然也有输家,Rank中发挥强势的阿卡丽、妖姬、伊芙琳等需要纵深的刺客英雄就很不舒服了。尽管极限闪击中阿卡丽的Ban率仍旧高达40%,但是其胜率仅仅47%,排名所有英雄最末尾。事实证明,不是所有在召唤师峡谷叱诧风云的人物都能在极限闪击里面顺顺利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