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百万转会费加入微博战队 还顺便从V5拐走了小李

自从PCPI S2结束之后,Run的去处就成为了一个迷,从OMG到4AM再到V5,每一次的停留都让粉丝们觉得Run应该会留下来,并且最后去到V5俱乐部之后还随战队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度让粉丝认为留在V5已成定局。而在双十二这天,微博战队突然发布一条消息,Run以100万人民币正式转会至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绝地求生的转会中,这一费用算是非常高的了,也足以见得微博战队对Run的重视程度。

当时在半个月前,PCP IS2刚刚结束之后,Run回到俱乐部之后发现队伍被解散,就连自己的电脑也被变卖,其蹲在地上用手机为大家直播的样子至今还是非常让人心疼,并且还在网吧完成了KZ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证明了其职业素养以及对于绝地求生的热爱。作为一名出色的指挥选手,前往微博战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归宿。

不过,微博战队还公布了一条消息,原V5战队队员小李也将会和Run一齐加入微博战队,但小李的转会费仅有Run的五分之一,网友们纷纷表示:合着去V5不是试训了,而是为自己的新东家挖人去了。微博战队此举可谓是把打造顶级流量战队作为目标,加上之前原天禄战队的103,相信微博战队应该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

但V5战队“赔了夫人又折兵”,虽然队内有两位猛男,但想要立足于强队之间还是比较困难的,作为顶级俱乐部,V5之后应该还会招一些猛男进来的。对于Run来说,无论去哪支战队,只要是合适的并且提供一个好的条件,那么只需要考虑成绩问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