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针对”华为,中国正式被确认反击iphone?赶快告诉家人

美国“针对”华为,中国正式被确认反击iphone?赶快告诉家人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基本上大部分的市场都开始向我们的华为在靠拢了,现在的苹果在5G的市场里面明显是表现出来了一点式微了,没有了什么该有的统治力所在了。美国现在对于将要推广着自己的5G的华为可以说在大幅度压制,各种限制它在欧洲的发展,但是对于我们的中国来说,自己也再次被确认开始了在本国对于苹果的各种限制了。

首先要知道的一个前提情况就是现在的华为在国际上的显赫声誉了,要知道现在的5G网络的大笔订单都是被我们现在的华为所一手掌握着的了,本来在过去的时候这些基本上都是什么欧美的地区才会有的统治力,现在基本上就被华为占据了,原来我们被技术封锁的时候要付出的各种高价格现在基本上也都是被免除了,不过这么一来就带来了欧美国家的一个问题了,就是现在中国的大批使用专利费没有了,自己反而要给中国交一大笔钱了,而且可能一旦这个口子被打开之后就是永无止境地给中国输送财富了。

但是华为和国外的这些吸血企业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别人对于自己的通信技术可以说报价都是狮子大开口的了,不光价格高昂同时还掌握着你的命门,要是让他们不满意了在谈价格的时候他们随时都是可以断掉我们的网,这样就带来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我们失去了自主权,现在美国不甘心我们的把自主权夺回来了,选择的就是在美国本土对于廉价好用的华为5G技术说了no。

不过现在既然外国这么打压我们,我们自然也不会这么乖乖束手就擒的,对于现在美国还在中国大肆敛财的苹果,闲杂我国也开始说no了,不过我们华为的老总对于是否要靠着抵制苹果来获得市场的话语权却没有那么上心,似乎是想要靠着华为自己的技术实力堂堂正正获得最后的胜利了,对于网友来说华为老总这样的态度确实一下子就让人肃然起敬起来了。虽然现在摆在华为面前的事实情况是依然有很多国家在抵制华为的5G接入,但是现在的三星研发实力明显是落后于华为的,最后物美价廉的产品自然是会在市场迎来自己的一片天空的,就在现在已经是有着像是葡萄牙这样的国家开始对华为开始敞开了欧洲的第一道大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