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手机“烂大街”,坐公交能遇到同款,你中招了吗?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在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种产品,日常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基本上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而对于各个手机厂商来讲,如何生产出用户喜爱的产品便成为了一种学问。事实上不少品牌厂商经常会在市场上推出爆款产品,这些产品购买人数极多,甚至坐个公交车都能遇到同款,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四款烂大街的手机。

1.小米8

小米8作为小米成立八周年的献礼旗舰,在发布之初并没有获得粉丝们的支持,反而是因为使用了刘海屏的原因让不少米粉感到很失望。但是这款产品即使设计不出众,但仍然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顶尖的硬件配置在市场上取得了亮眼的销量成绩。在小米8发布三个月后,这款产品一直是处于抢购状态,产品热度维持了整个夏天。

2.华为P20

作为上半年华为当家旗舰,华为P20成功的将华为手机品牌带到了全球消费者视野当中。这款产品使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性能强劲,加上华为自家黑科技GPU Turbo技术,无论是游戏运行还是日常使用都十分流畅。此外该机还使用了徕卡双摄镜头,拍照效果十分突出。机身背部的渐变色设计时尚感爆棚,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对这一设计都有借鉴。

3.iPhone 8

苹果手机向来是手机界的关注对象,iPhone 8虽然是一款在去年发布的产品,但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外观表现方面iPhone 8都有着不小的竞争力。作为苹果最后一款使用正面三段式机身设计的手机产品,iPhone 8对于那些用不惯全面屏手机产品的用户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上今年三款新iPhone 价格让人难以接受,不少果粉又都重新选择了这款产品,iPhone 8销量再次增长,在生活中相当常见。

4.OPPO R15

说道爆款不得不提的便是OPPO了,OPPO自家的R系列手机产品几乎每一款都是爆款产品。在今年早些时间发布的OPPOR15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在产品硬件配置上这款R15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强大的自拍美颜效果以及接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代言阵容,R15还是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量成绩。

相信上述所提到的四款产品你身边一定有人在用,你中招了没。如果是你,你在选购手机时会在意自己的手机产品与别人撞机么,不妨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