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正时皮带多久更换?修理工:这个公里数不换,你等着大修?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动机正时皮带多久更换?修理工:这个公里数不换,你等着大修?

近几年国内经济不断增长,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经济收入越来越高了。买车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但部分都是年轻的小伙伴购买的。买车的多了懂车的确少了,正是因为有了很多不懂车的,才会导致汽车附属产业的滋生,很多社会修理厂就是一种典型的,就是针对一些不懂车的人进行各种更换配件,小伙伴们被坑的也不在少数。一辆车最主要的还是那台发动机了,一台好的发动机决定了汽车的整体质量。

汽车的动力是由发动机提供的,发动机的组成也是依靠齿轮和轴承部件组成的,工作原理就是相互之间配合提供动力输出。最主要的还是凸轮轴能够顶起气门,进行汽油雾化燃烧,然后在进行废气的排除,同时就会产生动力配合点火引燃汽油,相互之间合作是缺少不了的,有序的工作才能够保证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是某个部件出现问题,那发动机就会存在某些故障,也会直接体现出来。

就说说正时皮带,我们可以通过打开机舱盖,从肉眼就能够辨别好坏,正时皮带上面会有密密麻麻细小的裂纹,那就说明已经使用很久了需要进行更换了,要是半路上出现故障,那就需要进行拖车了,一般的维修师傅都还没有在马路上更换的技术和设备。更换正时皮带在4S店都是建议一整套更换的,比如说惰轮、张紧轮、正时皮带等等,更换的时候过程复杂,要是旁边的有什么附件损坏也要及时更换。

那发动机正时皮多久更换一次?修理工说到:按照4S店的标准来看,6万公里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更换了,按照厂家规定,也是能够有相对应的数据在那里摆着,更换的维修费用还是有点小高的,价格差不多会要花到一千块钱左右,因为现在的工时费还是比较贵的。所以大家不要说我的车还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换来回答小编!那要是等你的车真出问题了,估计你不会骂小编了,而是会怨自己看到这篇文章后,没有按照4S店的标准来减少自己的损失。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