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 大乌龙,俄罗斯最先进的机器人里头竟然是个小伙子

动动退,扭扭腰~~~你看现在的机器人多么自然,是不是边上的主持人和它比起来更像机器人。

文摘菌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瞬间感觉什么波士顿狗,波士顿机器人和它比起来差远啦~~

英国《独立报》表示,如果这个是真的,毫无疑问,这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器人。

该视频出自“俄罗斯24小时”新闻节目,其在报道举行的致力于机器人技术的青年论坛时,这样夸赞在台上跳舞的“机器人”:“机器人Boris已经学会跳舞了,他还没那么糟糕。”

电视节目中的机器人不仅能够跳舞,而且还能够非常自然的说话以及做一些数学题目。在节目上,主持人还和机器人聊聊了天,关于机器人和人类一起工作的话题,Boris回答的非常棒~~

甚至,在现场还激起了一场小高潮,观众们也跟着做起了舞蹈动作~

波士顿动力公司~老铁,就问你扎不扎心!!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个机器人看起来像有一个人在里面呢?不光是你,俄罗斯网站“TJournal”也列出了一些疑问:鲍里斯的外部传感器在哪里?为什么机器人在跳舞时会做这么多“不必要的动作”?还有,为什么这个机器人看上去正好能装下一个人?

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机器人”照片显示,这个机器人的领口有非常明显的人类标志。

其实,里面确实是个真人!俄罗斯媒体“MBKh Media”发布了一张照片,揭晓了答案。

11日论坛前,穿着机器人服装的小伙子

尽管活动的组织者从来没有说过这个“机器人”真的是一个机器人。但是,知道真相的观众还是对俄罗斯电视台失望不已,他们认为电视台传播了假新闻。其实也难怪,这个电视台的主持人都当了真,而且底下的观众还是一群学生。

经过媒体的精心调查,他们发现这套机器人制服可不便宜,价值25万卢布合计3750美元。另外,这也不是什么国家秘密部门研制的非常先进的防御或智能武器。

它是由一家名为Show Robots的公司生产的一系列类似机器人的装备之一。这个公司还设计了明星骑兵、钢铁侠以及各种变形金刚,并且在网上售卖。

究竟活动组织者有没有故意想让“机器人服装”冒充真实的机器人,目前仍不清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数据文摘。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