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光国家赔偿的160万,如今落魄到偷牛被抓

还记得2014年,黄家光获得国家赔偿款160万的事情吗?如今他已经花光了这160万,落魄到偷牛为生,我们先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黄家光在1994年陷入了村民械斗命案,96年的时候被怀疑是犯罪嫌疑人,00年被判为主犯,以故意杀人一罪处以无期徒刑,在14年的时候,这件案子被平反了,黄家光不仅被无罪释放,而且还得到了国家的160万赔偿款,正是这160万的赔偿款,导致了他如今的悲剧下场。

这一年,黄家光已经42岁了,在拿到这钱回到村子里后,立马花费了50万元修建了一套楼房,还花了20多万去娶了一个媳妇,在这期间亲戚上门大概借走了10几万,还投资了差不多30万左右去做生意,但是这些钱都被亏光了,剩下的钱在这几年里,也被黄家光陆陆续续的给挥霍一空了。

直到2018年的时候,黄家光已经身无分文了,那时娶得老婆也因为不想跟他吃苦跑了,而黄家光为了生计,第一时间不是想着去工作,而是去村里偷牛,这次被抓已经是他第三次作案了,总计偷了6头牛,相比于四年前刚出监狱出来时,可谓落魄至极。

从附近的村民的口中得知,黄家光平时懒惰得很,什么事情也不干,落到如今的下场也是必然的,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突然得到一笔巨款,几年不事生产挥霍一空也不是个例了,而且黄家光当时已经在监狱待了十几年了,早就跟不上时代了,当初就因为派人帮助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给他一笔巨款挥霍,造成现在的悲剧下场。

大家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