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发现自己不怕电,还当着朋友的面,证明自己不怕触电

我们的生活现在已经离不开了电。但是电也是一把双利剑。他带给了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如果没有任何防范的去触碰电。那么你就要倒霉了。但是国外有一小伙,在她身上就发生了一件奇特的事情。一天他的妻子。正在家里做饭。

却没想到自己,的手碰到了电饭锅的电线,因为电线,有一部分开裂。加上他妻子的手也是湿的。他的妻子触电了。在那发抖。刚好小伙看到了。什么也没想,就直接用手推开了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摆脱了电击。事后小伙才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是用手直接推的。

可并没有感觉到被电击的感觉。但是他的妻子确实是被电到了。他直接推他,妻子应该也会触电才对,可为什么她没有触电呢?他还特意问了他老婆一句,你刚才真的触电了吗?没想到却换来他老婆一顿骂。小伙却说,可我根本就没感觉到被电的感觉。小伙跟他老婆说。等会儿我再碰一次。

如果我触电的话,你马上用东西给我分离开来,小伙的老婆却无语了。竟然还要自己去找电的。可小伙却一脸认真的样子。他老婆也没法,只能同意让他试试。小伙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一下。没感觉。又碰了一下。还是没有什么感觉。最后他手直接抓了上去。可是有的感觉很微弱。手上的感觉就像是。

手指以高频率震动的感觉一样。根本就没有触电的那种难以忍受的感觉。他的老婆也看呆了。直接抓上去竟然都没有事情。实在难以理解。从这次事情之后。小伙专门找了一根电线。把外面的皮剥了。露出里面的铜丝。然后另一头插上电。他的手就直接碰铜丝上。可小伙计就没有那触电的麻痹感。

小伙都被自己惊呆了。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的朋友。可是他的朋友压根不信他,不怕触电。小伙甚至当场就要表演给他朋友看。他的朋友也没拒绝。因为这种事情真的太稀奇了。让小伙准备好工具后。真的表演,起来。甚至用舌头去碰带电的铜丝,小伙的朋友也是不敢相信。还觉得是不是在骗他?他还亲自用手去尝试一下。可这一尝试就把他给电到了。小伙的朋友彻底服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