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的使用你都知道吗?其实这些隐藏的功能很重要

说到支付宝的话,很多的朋友都会觉得非常的熟悉,当然支付宝也是一个非常常用的APP系列,完全不能够缺少的一个软件,平时的时候我们支付,还有卖东西,买东西,其实这个APP都是需要的,现在很多的人,都不再用什么现金去购买,大多数的人,都用这个支付宝还有微信来进行支付。当然马云开发的支付宝,很快就带给我们生活很多的乐趣,还有方便之处了。现在不少的朋友,在生活之中都完全离不开这个支付宝。当然卖东西付钱的时候,大家都会去使用这个支付宝。现在的支付宝还有很多的功能,都能够提供我们更加方便的项目。

像是平时我们去外地,购买机票的话,或者说是火车票之类的我们都是可以用这个支付宝去购买,说不定还有优惠。当然现在除了这儿写出门的一些车费,我们打车可以使用支付宝,然后要是想要去看电影的话,自己也可以在支付宝上面去购买,看一看到底是有一些哪种电影院等等。反正买东西都是需要支付宝,而且我们平时的时候选择转账或者说是充话费等等,都是可以用这个支付宝去制作的,但是会用这个系列会实用的话,并不能够说我们非常的会实用这个支付宝的,因为其实这个功能远远不只是这样的。

很多的人都觉得,其实支付宝就是一个支付使用的软件,但是支付宝这个东西,也是非常灵活的,可以帮助我们赚钱,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帮助我们理财的一个软件。所以里面很多的隐藏的功能,我们都不知道。首先第一个就是理财的部分咯。支付宝确实是一个支付用的东西,但是不代表他不会帮助我们赚钱的,支付宝一个功能就是不需要花钱的,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赚钱的。可是这样的一个功能到底怎么样去操作呢?

首先支付宝搜索一些蚂蚁微客这样的一个项目,这样我们点击进去了之后,就会有这个我要赚钱的地方,然后我们可以去选择赚钱的方式,这样的一个步骤,我们就可以利用我们业余的时间去进行兼职,赚上一些非常不错的的工资,还能够贴补自己的。除了这个功能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查看景区的一些功能。这个功能其实很多的人不知道是为什么要存在,或者说是觉得没有什么用的。但是现在元旦的假期就要来了,很多的人都想要出门玩,这个功能就出现了。

查看这个景区,也是完全可以看到实时的一些客流,所以我们要是出门玩的话就会有用处,我们可以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而且节假日的话,一般都是各种旅游的景点的人流高峰时期了,支付宝其实是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预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不是会有非常拥挤的情况。像是这个时候,我们要是去一个地方,但是不知道地方人多不多,所以要是知道的话,我们就可以更好的避免去景点担忧人多不多的事儿,毕竟人多去了之后可能只剩下看一些人头的这个尴尬情况。

其实怎么样去使用这个支付宝,我们去点击这个城市服务的地方,然后再去找这个交通出行的部分,然后里面就会有这个景区实时的客流选项。这样我们就能够提前的预知这个景区的一些人流的状况。当然除了出门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支付宝的一个小技能,就是汇率的这个兑换,比如说是我们一元左右能够兑换成多少的美元,兑换多少日元或者是韩国的钱,支付宝就可以帮助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