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母亲患病记忆停滞十几年前 31岁儿子每天扮高中生让其安心

近日,成都市民赵先生捡到一只没有密码的手机。为归还手机,他打开微信,发现置顶的聊天对话完全就是高中生与妈妈的日常。

可直到他将手机归还时,才发现机主王强竟是一位31岁的上班族。

原来,三年前,王强的母亲因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记忆永远停在了儿子的高中时期。为让母亲开心、放心,王强开始扮演高中时期的自己——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晚上9点半下晚自习,10点半左右寝室熄灯睡觉,并每天准点给母亲汇报自己的“高中生活”。

更让人惊讶的是,王强每天晚上还会穿着自己高中时候的校服和母亲视频,这一举动感动了不少网友,对此他却说:“其实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这件事已经做了三年了,也都养成习惯了。

现在,王强的母亲除了他的视频陪伴,一些亲戚朋友也都在老家照顾母亲,他表示生活与经济方面没有太多需要操心的地方,但是因为在母亲眼里他还是个高中生,不能谈恋爱,所以没有跟母亲说自己找到女朋友了,以后会尝试着慢慢沟通,如果有机会,会带着女朋友一起回去看母亲。

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可以慢点老去,

都可以被时光温柔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