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有网友扮外国人向ofo申请退押金, ofo火速退款并且还写了道歉信

12月15日消息,目前ofo深陷资金链危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ofo的用户申请退押金迟迟未得到回应也已经在网上司空见惯。对于如何才能让ofo及时退还押金的技巧,曾经有网友分享过一个打电话退款的方法,不过后来也有人测试过,打了200多个电话都没有成功退款。

ofo用户晒出的退押金失败的界面

而CEO来信君昨天晚上看到的最新方法是,扮成外国人向ofo写英文信函,申请退押金。这种方法好使吗?据网友@zjt93 的尝试,ofo在收到他的英文信函后不仅火速退了款,还给他写了一封英文道歉信。

@zjt93:梳理了一下,给自己建立了一个新的人设: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然后以这个人设为基础,写了一封退款邮件,看看有没有作用。

主要是听说电话要打很久,不想费事了,试试传说中的外国人报案策略有没有用,重在参与。

网友zjt93写给ofo的英文信函

在这封英文信函中,网友zjt93写道:

我曾在支付宝中注册和使用ofo的服务,但在一个多月前我申请了退押金但一直失败,至今没有收到退款。所以我写这封英文信给你们,请你们立刻归还我的押金,我的支付宝账号是……

如果你们不退押金,我将起诉你们,199元不是一个大额数字,但这是我的钱,我有权拿回它们。

尽管这位网友zjt93说给自己定的人设是来自加州,但他的英语水平其实看上去并不高。

不过这招还是很好使的。网友zjt93在12月13日下午3点51分写的英文邮件,到第二天12月14日上午10点03分,他不仅收到了退款,而且还收到了ofo给他写的英文道歉信,他说:

ofo退押金成功,本来只是抱着懒得打电话的心态随便一试,没想到今天一早就退给我了,他们团队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道歉。

ofo写的道歉信

在ofo给网友zjt93的英文道歉信中,ofo的客服人员这样写道:

亲爱的客户:感谢你联系我们,对于任何不方便的地方,我们像你表示道歉。

我们已经帮你退了押金,还请你查看一下。

深深的感谢你的理解和合作。

Betty Zhao

来自ofo支持团队。

目前网上的网友们一方面在赞叹网友zjt93的退押金思路清奇,另外一方面也在吐槽ofo的区别对待,不公平。不知道ofo创始人戴威对这件事会怎么看?

ofo创始人 戴威

因为这件事昨晚上才在网上流传开来,ofo方面暂时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不过昨天ofo的官微推了一个创业纪录片《燃点》的预告,其中有采访到戴威,在这条内容下面,有不少网友依然在呼喊着ofo退押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