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游戏测试篇:软硬结合畅玩游戏嗨到爆

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不再仅仅局限于社交、观看视频等功能,玩手机游戏的需求同样成为了不少人的刚需,选购一款配置性能强劲、玩转游戏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刚刚发布的vivo NEX双屏版配置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尤其是双屏的设计带来了不少便利,这款手机在游戏上同样表现不俗。

手机性能是否强大,体验是否流畅离不开硬件的强大。vivo NEX双屏版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当下最top的地位,处理器采用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为10 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组合,划重点,vivo NEX双屏版是首款量产10 GB运行内存的手机。游戏的运行离不开图形渲染效果的加持,NEX双屏版采用的Adreno 630 GPU可以说是让游戏体验更加淋漓尽致。

玩游戏过程中避免不了的问题是手机发热问题,让很多游戏玩家不爽。那么NEX双屏版是如何解决这一痛点的呢?NEX双屏版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借助于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和AI技术,对手机的系统进行深度优化,有效地避免了游戏过程中的发热与掉帧问题,从而让用户在体验游戏的流畅之余还不担心手机发热问题。

手机硬件的强大是手机性能强劲与否的保障,体验良好与否同样离不开系统的优化与支持。vivo NEX双屏版的Jovi智慧场景不仅在生活等方面提供了精心的体验,同时还为爱玩游戏的用户贴心的准备了游戏广场。

相信对于爱玩游戏的手机用户来说,掌握最新的游戏资讯与动态为自己玩游戏的指导作用还是很有帮助的。Jovi智慧场景游戏广场不仅可以支持主流的游戏,同时还可以提供最新资讯,游戏视频、赛事直播及赛事信息等都可以在游戏广场中尽可搜罗。

在当下主流的游戏中,最火的游戏莫过于刺激战场游戏了。vivo NEX双屏版在玩这款游戏的过程中,大内存与最强劲处理器的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从开车高速刷新游戏画面等高渲染游戏场景的测试来看,毫无掉帧现象,游戏毫无卡顿流畅运行。最值得点赞的是NEX双屏版的副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游戏中需要进行开镜、射击中就不用像以前那样手忙脚乱了,可以从容的完成KO敌人任务,游戏体验大大增强。

对于这款玩游戏酣畅、性能强劲的vivo NEX双屏版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静静的等待12月29日的全面发售,到时就可以亲身体验这款吃鸡利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