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男子醉骑电动车撞上路边车 迷迷糊糊自己报了警

吃顿婚宴喝个喜酒却把自己喝进了派出所,宋某如今可以说是后悔不已,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他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日前,市公安局泗门派出所民警依法处理了一起妨害公务案,抓获嫌疑人宋某。

11月26日晚上8时半左右,家住临山的宋某在泗门镇喝完喜酒准备回家,因为喝了不少酒,他感到有些迷迷糊糊,但依然骑上了电动自行车飞驰在路上。当他途经泗门镇小路下村三塘东路时,却一头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上,等他摇摇晃晃地起身后发现,自己的车有些破了,面包车的反光镜也被撞坏,有些迷糊的宋某拨打了110,飘飘然地报了警。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涉

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宋某的事故报警后,指派该局交警大队泗门中队出警,当天值班的民警迅速带领辅警队员赶到了事故现场。不过,当交警到达现场后,只看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横躺在面包车旁,却不见报警人宋某。经过四下寻找打听,交警好不容易才在附近的一家小超市里找到了宋某,当时的宋某满身酒气,双眼通红,面对交警的问话也是语无伦次。

面对此情此景,经验丰富的交警马上意识到宋某有存在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可能,于是对宋某进行酒精测试。然而,酒劲越来越大的宋某却拒不配合交警,不断谩骂,甚至动手殴打处警的民警和辅警,造成处警人员脸部和身上受伤,制服被撕破。

面对宋某的疯狂举动,民警和辅警队员及时做出应急反应,一方面合力将已经有些失控的宋某制服。另一方面马上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出警进行处置。当晚9时,泗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到达现场,发现宋某虽已被控制,但情绪依然激动,反应激烈,不断谩骂和挣扎。为了尽快控制现场,平复宋某情绪,民警合力将其抬上警车,带回了派出所处置。

到达派出所后,宋某依旧不依不饶,大闹派出所,并且拒不配合民警正当执行公务。出于对宋某的人身保护和合法权益,民警在对其进行了身体检查后采取约束性保护,待第二天其酒醒后才进行了审讯和作出相应处置。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涉

经审讯,宋某对妨害公务,造成警务人员受伤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公安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一切阻挠民警执法、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都将坚决依法查处,严厉打击。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共同维护法律尊严。

编辑:应红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