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上架,史上唯一可以击飞大小龙的英雄

王者峡谷中新英雄最近出的也是不少了,猪八戒在体验服已经正式亮相,一副贪吃样,偷偷摸摸吃个西瓜看着也非常有喜感。

九齿钉耙肯定不用说了,不过猪八戒的尾巴上像这朵小花儿,真是萌到我了。 有的小伙伴可能看过猪八戒的相关视频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不一样的事情,马上就要来了,不要走开哦。 然后我们来看一下他的技能。

首先是被动技能、毫发无伤:八戒损失的生命值会以灰色血量暂存,暂存而不是代替,别人打你的时候还是会掉血的。这个黑色血量的作用,就相当于自带了一把吸血刀的功效,只不过也是有时间限制的,灰色血条会慢慢衰减。要尽快用普攻回复血量,并且每回收百分之一最大生命值的时候,就会提升一定的物理攻击,如果回收生命值达到百分之百的时候,物理攻击就会提升到上限,200 7乘以英雄等级的物理攻击。

然后是一技能,肉弹蹦床:冷却9秒。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居然有人把体重表达的这么清楚的。八戒跳起落地会造成范围性物理伤害,然后弹性十足的再次起跳。并且在落地的时候造成相同的伤害,还有0.75秒的击飞和晕眩效果。第二次落地后会返回一小段距离,并且增加移速,看着相当的好玩儿啊。并且可以轻易地跳跃地形,可以用于逃跑,追杀。

二技能,倒打一耙:冷却11秒、满级(8秒)终于用上九齿钉耙了,这个技能确实用处非常大。普通释放的时候就甩一下,会造成小幅伤害和减速。二技能还有一个被动效果是,使用技能后下次普攻会用钉耙把敌人拉回来。

这个效果五秒生效一次,不过释放二技能的时候会瞬间刷新被动技能,并不是说刷新二技能的被动。连续拉人两次也是正常操作啊。不过比较刺激的来了,凡是附近有墙壁或者防御塔,或者女娲二技能,张良的二技能这种障碍物的情况下。八戒会用九齿钉耙勾住墙壁,用肚子直接顶过去,造成双倍攻击和眩晕。小爆发没得说啊,救人留人逃跑,真心好用。

然后是八戒的大招圈养时刻:大招的名字一样,八戒会筑起一个牢笼敌人和队友都无法移动、穿越过去。牢笼会存在四秒。可以再次点击大招手动提前关闭牢笼,但是不会返还部分CD。不过释放任何物理技能都可以出来,弊端也是有的,大招释放出来的时候配合二技能的冲撞,这效果真是好的不得了啊。然后再释放一技能在里面打个滚,敌人估计被打的直接蒙圈了。

最后重头戏来了,大家都知道啊,再王者峡谷里面,任何英雄、任何技能都无法给大小龙他们造成眩晕,并控制。现在呢,八戒不仅仅可以晕眩大小龙,还能击飞大小龙。一技能释放的时候这一屁股的分量,好像有点儿重啊,堪称最强范围性控制技能好像一点也不过分。那么心胸呆子猪八戒就介绍到这里。

​ 大家可以赶紧存金币啊,这个英雄好像比上官婉儿值得买,那么大家记得点赞收藏转发一下我们下期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