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喝了这药水,部落和联盟即可对话,素质三连准备好了吗?

本文由游渝文化小Y独家出品,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众所周知,在魔兽世界里部落和联盟之间语言是不通的,就算是双方阵营wower之间骂的有多凶,在对方的眼里都是一串乱码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这个设定其实有效的缓解了部落和联盟之间没用的口水仗,基本见面就是开干,打不过了也只会在电脑屏幕前大喊一声“MMP”,不过这个设计在最近8.1的一个更新当中被暴雪开了个小口子。

在8.1PTR服务器内新热修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道具药水,俗称“素质药水”(瞎编的),喝了这个药水之后,部落和联盟wower之间有一个小时可以看懂对方的语言。出售这瓶药水的NPC就在破碎群岛达拉然下水道里,名为“菲兹”,药水价格也不昂贵只需要几十G。

这个药水的出现让小Y有点吃惊,因为多年双方阵营不同语言的设定让很多wower都不再是“键盘侠”,而它的出现可想而知在以后的PVP中有多么可怕。开战前各方阵营国骂当头,赢了人嘲讽、输了的人开喷,一些素质老哥的连环夺命素质用语,可能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开个玩笑,不过这么有趣的东西出现,想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吧。各位老哥们有准备好自己的素质八十八连问候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