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失火,灭火器用完,宿迁交警狂打20多桶水帮助车主挽回损失!

2018年12月13日晚6点左右,沭阳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孙立明、王庆新等人在245省道巡逻。

行驶至苏245线165K处时(245省道沭阳悦来路段),发现一辆苏NCK793重型半挂牵引车左后轮起火,火势很旺且有可能随时会爆炸。

货车车主张某

民警孙立明、王庆新等人立即向119消防队求助并将警车停在后方并设置紧急路障,同时从警车上火速取出灭火器与货车驾驶员张某进行扑救。

但由于火势较大,几瓶灭火器全部喷完效果甚微,轮胎陆续发生了爆炸,大火迅速向所载货物上蔓延。

七中队民警王庆新

民警孙立明、王庆新等人迅速组织过往驾乘人员及附近群众参与救援,利用从附近群众家借来的水桶从路沟中取水灭火,一连浇了20多桶,在控制火势继续蔓延时,消防车及时赶到。

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大家一起挽回了重大损失,所幸此次事故中无人员伤亡,货车司机所运载的牛奶仅损失两箱。

民警在后续工作中恢复交通畅通。

事后民警“洗不干净”的双手

为他们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