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这2个功能被排斥,很多人都选择了关闭,网友:自控力太差

导语:在这个互联网的世界中,我们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在不断的改变着,从最开始的信息智能化,到后来的网上购物,再到现在不需要现金直接就能走遍各地,这样的便捷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发展的速度之快。从现金时代到现在被一串串的数字所代替。能到现在这种现象,跟支付宝也是有很大的关系。不得不说它给人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不过听说最近里面有两项功能被大家排斥了,很多人都关闭了。

当初建这个软件的时候,纯属是为了淘宝而建立。就是为了让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来完成网上购物的支付,于是它诞生了。不过从那之后功能也在不断的强大,并且还跟各大行业进行合作,不仅可以交我们生活中的费用,更多的是还可以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出行和生活包括支付都方便了不少,有了它这一个软件,很多东西都能快速完成。

从那之后软件也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不过后来又推出的花呗和借呗让人们更喜欢用它了,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有用钱的需要,只需几秒钟,钱直接就到账了,等过段时间再把钱还回去就可以了,这样就不用再担心跟朋友借钱遭碰壁了。不过当很多人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都纷纷关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刚开始局限性比较小,只能在淘宝上购物等才能使用,可后来却发现功能变多了,平时在路边买个小吃都可以使用此功能,真的是很便利的。很多人感觉能透支就尽量用自己的钱,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但一不小心花超了,即使工资发了也没有那么多的钱还,并且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于是最后干脆一咬牙全部都还了,然后直接关闭。很多网友表示没办法,自控力太差。

结语:其实这样就不用再有每天的还款压力了。其实克制不住自己是很多年轻人的通病,于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安心,直接不使用,有多少花多少,没有就不花,不然透支多了,到时候还不上对自己的信誉有很大的影响。你经常使用这些功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