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十分钟补多少刀才算合格ADC?职业选手的答案太扎心!

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中,不少的玩家已经陪伴他走过了8个年头了,那么在这八年里面,我们见证了LOL的荣耀兴起,还有大大小小不下百场的赛事,从我们喜爱的队伍一直到如今改了太多位置的队伍,最后在一声:“IG牛逼!”完成了无数人8年的梦想,那么LOL这个游戏中的5个位置里面,ADC这个位置一直都是团队中前期发育最专注的一个位置,那么之前就聊到了ADC十分钟补刀多少个才算合格?

首先我们不说像轮子妈还有霞的那种一套技能直接一波兵收完的ADC,从第一波兵有6个的时候,就是两分钟的时间段,那么在这两分钟里面,基本大部分的ADC都可以补到5-6个刀,除非是上线就打架,或者被对面的辅助压得不能补刀,那么在两分钟的第一波兵线结束之后,基本上ADC的经济都在680左右(算上初始金币。)

那么之前有网友在网上开出了说一个ADC在十分钟里面补刀90个以上才算及格,这个及格线出来之后,也是难倒了一群ADC玩家,平时压根都没注意的补刀数量,现在突然注意起来,才看到自己十分钟才补刀70个左右,不少的补刀的机会,都是在敌方的辅助来消耗的时候给消磨掉了。

而我们反观赛事上面的职业选手来说的话,每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在赛场上的补刀,十分钟的时候,完全都是90个以上的,甚至有一位职业选手在十分钟,第18波兵线来了之后的补刀数量,直接达到了恐怖的106个!如果算了炮车的话,106个基本就是十分钟的补刀极限了,因为10:05的时候,第18波兵线来了之后,最大的补刀数量是107个小兵。

那么有统计的数据道,一般来说青铜玩家十分钟的补刀基本在50左右徘徊,而黄金左右的玩家虽然也是在50-60徘徊,但是经济比青铜会高很多,因为黄金左右的玩家都是闲不住要打架的,以打架就会产生人头的经济。而钻石的ADC玩家在十分钟的补刀一般都能达到70-80左右。而大师和王者的玩家的补刀都是稳在十分钟90个左右的!而真正的职业选手的补刀,十分钟都是稳在99-107个,不会放过任何得到经济的小兵。

那么从上述的统计结论的话,大致也可以推测出每个段位的ADC的最大的差距,别人的ADC十分钟都两件套了,而自己还在一把大件和攻速鞋在打架,那么小伙伴们你们达到了你们的段位的ADC应该补刀的个数要求了吗?

上图所示的是在每个时间段出现的小兵的波数还有最大的补刀数,还有大家的经济情况,那么大家赶紧对着十分钟107个补刀的目标奋斗吧!你们在十分钟的时候,最多能补多少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