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曲子便让手机“满血复活”?或许只有SuperVOOC才能做到

对于出门在外的用户来说,对电量不足一直是苦不堪言。尤其是在手机性能越来越强悍的当下,充足的电量已经逐渐成为了刚需,如何让手机更快充满电呢?近日,OPPO发布了一段SuperVOOC超级闪充的TVC,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uperVOOC超级闪充与一位钢琴家的碰撞。

这位钢琴家尝试着用手机辅助进行进行改编,但是却一直找寻不到灵感。这时手机出现低电量提醒,钢琴家将手机插上充电,插电的提示音给钢琴家带来一丝灵感,并在钢琴上找跟提示音相同的音调。借此这位钢琴家也顺利地完成了曲子的创作,在完成创作时,OPPO Find X的电量也充满了。

作为闪充技术的引领者,OPPO跨越技术鸿沟的背后也是对用户痛点的深刻洞察,为了解决问题满足用户需求而不吝投入的技术研发。

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对用户痛点的深刻洞察

这个创意的广告片,其中蕴含着OPPO跨越技术鸿沟,对于用户痛点的深刻洞察,打造出了目前最快的超级闪充技术。Super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达到了50W,35分钟即可将OPPO Find X从0%充至100%,比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机的都要快。

速度之外,安全性如何保障?

在超级闪充的商用的过程中,OPPO远远比消费者想的更多,除了充电速度外,安全性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这次OPPO Find X采用了10V5A技术,把两块1700mAh的电池串联起来,组成3400mAh电池,串联之后每块电池电压依旧是低压的5V,有效的避免发热和效率的损失。此外,SuperVOOC超级闪充还创新性使用适配器到接口再到手机的全端式五重芯片级防护,能够在整个充电过程中进行实时监控,让充电有跑车般速度,同时还安全可靠。

德国莱茵TÜV实验室认证,安全指数更高

除了官方的说法外,许多消费者更加愿意相信权威机构的监测。这次SuperrVOOC超级闪充技术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实验室的的测试,其中包括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及超过30项严苛要求的系统级测试,即使如此严苛的认证,SuperVOOC超级闪充依然得到了莱茵的安全认证。

总结:

SuperVOOC超级闪充的诞生意义在于,其不仅仅是OPPO一家只是在充电技术上掀起的速度革命,而更多的是一则推动整个手机行业对于细节差异化和用户体验的重视。我们看到了SuperVOOC超级闪充用一首曲子的时间就能完成手机的充电,这背后其实是OPPO用户体验至上的初心,才是OPPO一直保持佳绩的根本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