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请比尔盖茨一同进餐,一桌菜让人看傻眼,真是低调的奢华

网购已经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方式了,现在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能通过网络的形式来实现。而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马云的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马云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他才有了现在的阿里巴巴。我们都知道他有钱,但他到底有多有钱我们是无法预测的。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在生活方面肯定也是很讲究的,记得有一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很少喝酒,就算是喝酒,那一般的酒他也不喝,要喝只喝茅台。从这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人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了。茅台在国内的造价是不便宜的,普通的人根本不舍得喝,能喝得起的也不是一般人啊。那既然他自己都喝这么贵的酒,那他在招待客人的时候,让客人喝什么呢?

有一次,马云邀请比尔盖茨吃饭,两个人也是培养一下友谊,这两个数一数二的有钱人一起吃饭会吃什么呢?这就让大家好奇了,这顿饭得有多豪华才能配得上他们的身份呢?网友们就在想,这顿饭肯定是鲍鱼龙虾什么的大餐,而且还有一些珍贵的没有见过的东西。

可是,当大家看到他们两个人吃的餐桌的时候,大家都睁大了眼睛,简直傻眼了。不过这个傻眼可不是因为看到了一些珍贵的食物,因为这个餐桌上不仅没有大家所想的什么鲍鱼鱼翅,燕窝大虾,连一点点贵的东西都没有。放眼望去,只是一桌很普通的家常菜,甚至还没有一些人招待客人时办的酒席好,这让大家都震惊了。

桌子上有一道椰子炖汤,相信很多人都喝过,椰子的口感比较清甜,用它炖汤可以去除鸡肉的腻味,给这道菜增加一些清甜的味道。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创意,这次能让首富尝一尝我们国内的美食,也是传播我们的饮食文化了,所以马云的这次做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除了椰子炖汤之外,还有一份虾仁芦笋,芦笋的翠绿一下子就吸引你的眼球了。虾仁的红加上芦笋的绿,看起来很有食欲,但又不油腻,吃起来口感也是很清爽的。其实,这也只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而已,只不过经过仔细地摆盘以及厨师的妙手之后,就显得格外精致了。另外,还有一道南瓜料理,也很常见。

虽然两个人都是不缺钱的,但是生活上却出乎意料地朴素,这让大家最意想不到的。其实,就算你再有钱也要归于生活,他们虽然表面上享受万人的瞩目,但是褪去华丽的外衣以后,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罢了。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也很随和,就像朋友之间闲聊一样,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样都是一些商业大事。

很多人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富豪,比起那些整天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钱的人来说,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大家看完以后,不知道有什么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