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4.5亿游戏币,全身红11,增幅活动确实很划算!

周末增幅活动大狂欢来袭,很多勇士都迫不及待的去丢装备,想要成就一身增幅11红字,然而,可不是那么简单的。4.5亿游戏币,全身都增幅至红字11,还是十分昂贵的!

这次的周末增幅大狂欢,再次告诫一下大家,+6的红字不会下降,但是会失败,+8的红字不会归零,但是会下降,而+9和+10的话,都会掉零!因此,总体来说,倘若游戏币不够,很难把一身的装备,都丢到11的程度!这位红眼玩家,为增幅一身红字11装备,4.5亿游戏币,就这样的没了!其实,在3亿游戏币的时候,除了太刀没上11外,其余的都上至红字11的程度。最后的一个太刀,坑了红眼将近一亿游戏币!

由此可见,当你运气比较衰的时候,一件装备都会让你损失上亿游戏币。不过,现在的游戏币比例,实在是比较低,很多人都不敢上。随着增幅活动的来袭,拍卖行的无色小晶块和矛盾,都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所以,上一身增幅11红字装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很多玩家,全身的装备是增幅10红字,想在这个活动中,冲击一下11。然而,要是掉零的话,又要重头开始增幅!在游戏中,流传着一句话,增幅活动前,一身增幅10,增幅活动结束后,全部都掉零!

其实,这次的增幅活动,最大的障碍就是游戏币,只要一到位的话,在增幅11不会碎的情况下,肯定会强行的怼上去!不过,代价实在是很大,红眼用4.5亿游戏币,才上一身红字11。但是,对一些玩家来说,1000块钱全身增幅11,确实很划算!不知道,这次的增幅活动,你增幅至11,花费多少游戏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