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通话+免费发短信,中国移动虎视眈眈,社交领域或大变革?

最近中国移动公司在研究一个会让很多人欣喜的软件,它可以实现免费通话和免费发短信,这是联通电信公司都没有的,你是不是也期待着能有一个这样的软件?它马上就出现啦!

近几年,通讯行业越来越占有市场,不少团队都尝试过"免费电话",主要是想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比方说如今大火的微信,在出现的初期也曾打过"免费电话"的名堂进行积攒客户。可以看出来,每个手机用户对于打电话能实现"免费"抱有多大的希望。但是他们能实现的也只有免费通话,狭隘的免费电话,基于条件内的免费,有条件的免费,我们将它成为狭隘的免费,因为它被局限住了。要想在微信中打免费电话,那么双方就必须都是微信用户,双方还必须同时在线才可以进行,在通话过程中虽然没有扣除电话费,但是会扣除流量,也没有实现完全的免费。

有一个很接近免费电话的一个软件,它就是易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它。它是由网易与电信合作打造的一款通讯软件,用户下载安装后,可读取手机通讯录给好友拨打电话,不需要消耗话费,它是直接使用的易信的电话时长来实现的免费。用户在使用这个软件的时候,接听电话还需要支付一定费用。也就是说接听方是不能免费的,且对于异地拨打收取漫游费的用户无法实现免费。所以,这个软件并不是真正的免费。后来,易信为了积攒更多的用户,就规定购买通话时卡可以通过每个月登陆易信来购买,才能获得免费通话时间。

中国移动公司推出了一款软件实现了免费打电话,这款软件就是和飞信。基本上实现了免费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功能。使用和飞信打电话不局限于移动运营商,也就是说联通电信用户使用该功能均可免费拨打电话,且接听方不限运营商接电话均免费。

其实,和飞信能够实现免费通话,消耗的并不是流量与无线网络,而是该功能特有的电话时长。目前,新用户在注册后会赠送300分钟,之后的每个月赠送100分钟,从而实现免费通话。移动用户在使用和飞信的时候,发送消息是全部免费的;但是对方如果是电信、联通用户,短信收费仅为0.01元/条。

用免费当筹码,中国移动和飞信来势汹汹,这一次微信会用什么样的方法应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