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打野Pepper大概率离队,新赛季谁来拯救60E?

今日,WE打野Pepper在粉丝群分享了其在机场的定位,疑似离开WE基地。这也大概率敲定了之前的离队流言:新赛季,这位新生代野王将不再为60E们征战。

WE战队在S7的巅峰期过后,堪称噩梦。第一蓝领上单957状态下滑,LPL上单已是the shy和letme对飚的舞台。中下双C偶尔守恒,偶尔靠着旺仔扛着一个队走。龙之子康帝负面缠身,无力回天。

备受瞩目的超级新援们在板凳席上,黯然无光。

在转会期也仅仅流出了BEN离队的消息,自由市场上的大鱼都和WE无关。

打野位置作为游戏前期的节奏第一发起点,在近一年的版本中都是大哥级的位置。但原本在RNG和FPX风生水起的Pepper在加入WE后化学反应很差,经常整场迷失。这对于正值职业生涯上升期的椒妹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从WE离开也许是唯一的道路。

但Pepper的离开,也让看似人才济济的WE更加雪上加霜。新赛季谁能为WE撑起一片天,这里有个大大的问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