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更新到IOS12.1系统还卡不卡了?

作为曾经风靡2013年的苹果5S,当年售价5000多,可谓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手机,当时iPhone 5S搭载了苹果A7处理器和IOS7系统,在当时绝对没有卡顿的现象,然而随着时间推移,5S逐渐退出主力机型,慢慢转为备用机或者给老人使用的行列,在IOS系统不断更新的情况下,升级IOS11系统后,当年那种顺畅的体验已经不复存在,现在运行个微信都步履蹒跚,那么更新到最新IOS12系统会不会有所改变呢?

苹果在2018年9月发布iOS 12的时候宣传此系统包括更流畅的动画,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和键盘显示速度等,最新系统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要快40%,加载速度提升两倍,键盘的显示速度也比之前快1.5倍。从锁屏界面激活摄像头也是iOS 12的一个重点,苹果表示在苹果6 Plus上快70%左右。

iOS 12系统在打开Instagram、邮件、Safari等应用的速度都比iOS11快一些,锁屏界面进入相机以及Siri响应的速度也明显加强。上图是具体的细节展示。另外网易表示,升级之后电池续航能力也稍有进步。

看来苹果5S在升级到最新的IOS12系统后的确比之前是IOS11系统变得更快,还可以继续使用,而同年出生的安卓系统的手机,还有几个可以能够继续使用的。

建议IOS10以下的不要升级,保留IOS8或IOS9,10以上的系统就直接升级吧,包括苹果6,绝对会比IOS11要流畅一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