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9.0迎来重大更新新增支持freeBuds2pro耳机骨声纹识别

华为freebus 2 pro是华为在双十二悄悄上架的产品该产品支持骨声纹ID 智慧声控和无线快冲

华为Freebus2 pro,内置的骨声纹传感器,可以准确获取说话时机主的骨声纹信息,配合AI人工智能识别技术,一句话即可完成机主身份验证。

以后带上这耳机,在付钱的时候无需解锁直接说“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付款二维码界面会自动打开,使付款更加方便,突然感觉钱花的更加飞快。

Freebus2 pro还支持触控接听来电和音乐,且ios的用户也能使用。支持无线充电,mate20 pro的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反向充电增加耳机续航能力。

每个耳机都有主副两个麦克风,具有一定的童话降噪功能,但目前还不知道听音乐的时候是否能降噪。

单次充电能通话2.5小时,配合自带的充电盒能达到15小时的续航。另外支持ip54级别防尘防水。连接手机也很方便打开充电盒就自动连接。

华为这次新推出无钱耳机不知道对苹果的Airpods会造成怎样的冲击不知道大家会选哪个,另外想问一下这个骨声纹是什么算不算华为的黑科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