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手机有多大的差距,该如何选择?答案让你意想不到

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曾经作为最有影响力的苹果,在国产手机的强势崛起之后,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要知道在手机市场上大展身手的不知是华为和小米,还有着后来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在这几年发展中取得良好成绩的OPPO和vivo。

在说到OPPO以及的vivo这两个国产手机品牌之时,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这两个品牌在中国手机销售排行榜中,占据着靠前的位置。在这时大家或许就在猜想,OPPO与vivo是否属于同一家公司?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讲,OPPO与vivo都是属于独立公司,但是“关系较近”,在市场上也是存在着一定的竞争关系。毕竟OPPO与vivo在进行推广的时候,运用的营销战略几乎是一模一样,这样也让人误认为OPPO与vivo属于同一家公司。但其实这两者之间还是存在着很多不同的地方。在销量上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是如此。但长时间以来,OPPO与vivo给人的印象都是高价低配。在将这些因素忽略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选择这两个品牌的手机?答案会让你意想不到。

先说OPPO吧,OPPO手机自从成立到现在,对于市场的定位标准就非常明确,凭借着拍照方面的优势,在中国手机市场上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手机美颜时代,并且也因为这优势收获了众多的女性用户。当然OPPO最近几年在拍照技术方面的研究也是非常用心,在不断的钻研之下,使得OPPO的手机在拍照成像效果方面更具有优势。要知道OPPO在拍照技术的钻研已经坚持了10多年,这或许就是在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淘汰之际,OPPO还能凭借自己的优势在市场获得一定地位的原因。

其次则是vivo手机,在刚开始之际,vivo的市场定位就偏向于极致HiFi以拍照。但是就拍照方面而言,vivo与OPPO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不过与其他国产手机相比较,vivo的拍照水平还是算比较优秀的。在HiFi方面,vivo是第一个整合了HiFi级专业芯片的智能手机,因此从这一点而言,vivo还是领先于OPPO的。Vivo手机从系统的稳定性看,虽然流畅度以及稳定性不算最强的,但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不仅如此近年来,vivo开发了自主研发的DT技术,使得vivo手机在运行游戏的时候表现非常突出。

其实针对这两个品牌的手机,各自都占有各自的优势,如果选择手机的时候比较偏向于拍照功能,建议选择OPPO,如果偏向于游戏方面则是选择viv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