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再出骚套路?这个组合打下路,八分钟西卡就宣布比赛结束!

作为一款已经登陆国服七八年之久的游戏,英雄联盟曾经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自己的青春,而和英雄联盟一起给玩家们带来欢乐的,还有那些优质的游戏解说和主播们,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解说组合,德云色一直有着很高的热度,在来到企鹅电竞之后,更是重新扬帆起航,人气打破新高!

相信看过德云色直播的粉丝们都知道,他们在直播的时候不仅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游戏操作,也没有忘记自己解说的老本行,可以说每个德云色的直播,都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这一次,德云色笑笑和西卡在峡谷之巅双排,再一次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这局游戏,笑笑和西卡选择了惩戒死歌和派克的下路组合,开局双方都打的十分稳健,没有爆发激烈的战斗,八分钟时,对面主动出击,西卡的死歌被对面日女击杀之后,成功击杀对面双人组拿到双杀,这时候,西卡就表示这局游戏结束了!

之后,西卡死歌接连放出完美大招收获人头,即便队伍整体依旧没有打出太大的优势,但是笑笑西卡的完美配合已经让游戏吹响了取胜的号角,中期时候,双方在中路发生摩擦,西卡死歌被针对强开,被击杀之后放大招也没有完成击杀,但是成功将对面众人全部打成残血。

随后,笑笑派克隐身进场,一发大招成功将丝血的日女和卡尔玛秒掉之后,又击杀了蛇女和狮子狗,豪取四杀,延续了IG战队永不五杀的传统,这波天秀操作,众粉丝们都直呼666,西卡也是当即表示,这个下路组合简直无敌。

不知道大家对于笑笑西卡这波峡谷之巅的完美配合有什么评价和看法呢?赶快锁定企鹅电竞德云色直播间期待更多惊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