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马威”,高颜值+麒麟970+湿手解锁,怒降“上百”,扎心

随着麒麟980机型陆续上市开卖后,为了促销量,上一代的麒麟970也是开始降价清仓,就比如荣耀8x已经进入千元机行列,还有接下来说的这款。

没错,它就是华为旗下的荣耀10,外观方面,正面是刘海屏,下巴搭载了一颗超声波指纹识别,并且还支持湿手解锁,背面采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

配置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GPUturbo图形加速技术,标配6G+64G,内置3400毫安电池,支持快充。

相机方面,前置2400W,后置1600W+2400W双摄组合,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等,拍照方面是一流的。还具备NF功能,红外遥控,以及配备独立HiFi芯片

整体来看,荣耀10在当前同价位手机中性价比尤为突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缺点,但是新机型不断发布,就会面临降价,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款降价的荣耀10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