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不起眼的App,居然还能这样玩

做了这么久的软件安利,相信我的小粉丝都 Get 到不少贼好用的软件。

So,机哥经常在六号线看到不少人对我的手机虎视眈眈,想一探里面的秘密。

其实机哥手机里的软件不外乎微信,微博,QQ,淘宝这些,至于其他的,都是经过时间的考验,一直留在机哥的手机里。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问,机哥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一些小技巧和神软件吧。

高德地图 iOS&Android

第一个居然是地图?那么没诚意?

NoNoNo,地图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要是里面的一些小技巧,那可是被很多人忽略的。

在大雨天或者一些大型节日结束后,无论是的士还是网约车,都是一车难求的状态。

这时候的你们,肯定是各种打车 App 疯狂出动,一顿操作发现还是无用功。

其实高德地图里面内置了打车功能,一键就可以给各个平台的网约车发请求,比一个一个 App 呼叫方便多了,而且还省去了繁琐的注册步骤。

作为环保主义的低保户,机哥出门上班都是靠公交的自带的“11路”。如何准确知道公交的准确信息呢?

这一类的 App 有很多,像车来了,8848公交之类的。

但其实地图里面就内置了这个功能,不用去花时间流量去下载 App,开启这个功能即可。

而且还能实时显示你附近公交站,车辆的到站时间预估,对于经常外地出差的机友来说,很贴心,安全感十足。

Price Tag iOS

一个 Get 各种特价限免软件的 App,羊毛党手机必备软件之一。

而且这软件机哥不止一次安利了,iPhone 党应该都有下载。

对于新来的机友,机哥就啰嗦下,简单介绍。

想剁手买 App 但因为价格太贵的,可以把它收藏起来,软件会监控它每天的价格,甚至还有历史价格显示。

嗯哼,这只是这个软件的功能之一。

重点是,你还能从这个软件里学到不少小技巧,骚知识。

从 App 的评测到 iPhone 的功能讲解,甚至各种捷径的应用,应有尽有。

Picsew iOS

机哥目前用得最顺手的图片处理 App,而且清爽无广告。

最欣赏的就是这个“套壳”功能,iPhone 的截图套个壳,Bigger 上升好几倍!

从传统的直板机,到最新的全面屏都涵盖了,颜色也很全的。

截图功能方面,这家伙也是趋近满分的好评。

像微信对话的长截图都不是事,操作非常傻瓜化,秒懂!

网页长截图就更简单了。在 Safari 的更找到更多,打开网页快照功能,就会多出了这个“P”字图标的网页快照按钮,点击就能进行网页长截图了。

像素天气 iOS

可爱又耐看的非主流软件,萌系的图片和暖色调的风格非常搭配。

为什么推荐它?无它。

因为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天气类”软件都太过繁杂,很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机哥安利的这个就不一样,简单就是最好的设计,简单明了的风格能一眼就瞄到需要信息。

至于为什么机哥一个大男人安利这些萌系可爱风的软件?还不是为了让你们尽早脱单,Get 到了么?

小决定 iOS

这个软件的主要作用就是解决选择困难症

是的,选择困难症实在很痛苦。就像机哥,每天回到办公室就在想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这段别给老板看到)。

So,这款 App 能帮你解决一切选择题。

机友听好了,重点来了。

除了能根据选项的不同设置权重,它还能自定义问题,从吃什么到去哪里玩都能帮你做决定。

客官且慢,如果还嫌弃要想问题想选项,大可放心。

App 内置了各种模板,一点即用,没有任何副作用,很是方便。

听说长得帅的人,大拇指总是会翘起来了。

例如,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