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吃鸡主播的意识都跟“挂”一样,原来这些地方他们都知道

最近给大家分析了一些吃鸡主播的压枪方法与操作设置,那么很多人还会问,基本是掌握了压枪方法与操作,可感觉自己还是不如吃鸡主播厉害,对于敌人的方位还是找不准,这就是为什么呢?难道真的跟“外挂”有关么?其实不然,主播也是人,除了屏幕有较高的辨识度,还有就是对于声音与地形的默契程度。

声音辨识+方位预判

知道敌人的存在,首先要了解这个地形的首要因素。一般在《刺激战场》中,会面临巷战、丛林战、平原战、山地战等等多重复杂的战斗环境。就先说简单的巷战吧,打巷战考验的是听力与紧急应变能力,一般都会用到攻楼、突进、包围等战术。所以身处在巷战之后,一定要学会听声辩位。

就拿P城来说,房子之间的排列十分紧凑,没准哪个房子就会埋伏一个四人编队。那么如何才能解决掉埋伏的敌人呢?所以听声辩位会排上关键用场,记住任何一个细小的声音都不能放过。一旦听到声音,也不要盲目冲楼。参考主播烤羊腿的打法,则是先从外部观察,确定了房顶、露台没人后,进行手雷进攻,手雷扔完之后可以迅速攻楼。这样对手只会关注手雷,而忽略你的进攻。只有这样你才会得到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P城的入口出可以看到独立三层高楼,这样的露要十分小心,在侧面有一处斜面的挡雨板,这里是可以钻进去的。但是玩家不要侥幸的认为,这里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对于高手和主播而言,在这种特殊的地方躲藏可能被发现的几率最大。

伏地魔

而在山地地区作战,没有了树木、建筑作为掩体,那么很多玩家会选择伏地魔。但是很快就会被发现,一顿扫射下而失利。那么很多人都会问,不伏地魔,难道还傻傻的站起来当靶子?其实不然,在主播的视野下,一般屏幕的亮度会设置最高,所以对于黑色或者反色比较严重的东西都很敏感。

因为,这也是也一个熟练度的问题,毫不夸张的说,对于每天直播数小时的主播来说,一片空地之上,有几个石头,有一个树木都会非常清楚。按照科学的说法就是形成了一种习惯性的记忆,就比如说你每天上班或者上学经常走这段路,但是有一天这条路上可能会更换了一款新路灯,于是你很快便发现这路灯被更换了。

所以,在平原区伏地魔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为了避免自己暴露更多目标,可以将厚重的背包,和后背的枪支都扔掉。留下自己擅长的一款即可。

一个优秀的伏地魔可以杀人于无形,很多主播并不怕LYB,最怕的就是无法辨识到的伏地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