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版本三大新内容获五星好评!玩家:坐骑太浪了!

魔兽世界8.1版本上线已有数日,全新的冒险已经开始。玩家除了需要做战争前线任务了解剧情之外还有很多细节内容的公布让玩家有了更多乐趣。而近期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新版本三大内容就获得玩家五星好评。在历经了8.0版本人员流失之后暴雪是否能够依靠这三大内容实现翻盘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艾泽利特护甲新特质

新版本的艾泽利特护甲解锁了第五层特质,这一新特质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给玩家提供更加强力的属性,随着艾泽拉斯之心等级的提升,之前的四大特质分别为属性、功能、天赋、装等特质,据说第五层特质的解锁将从根本上解决玩家无法获取优质特质的尴尬。装等也会随着新属性的解锁而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新版本分解的艾泽利特护甲将会获得代币,这些代币可以兑换属性更好的艾泽利特护甲。这样以来装备的差距就将会进一步缩小。

新的阵营领袖登场

8.1版本将会在部落方补齐两位新的阵营领袖已对抗联盟的复仇计划,其中一位就是被成为部落之子的兽王雷克萨。它的回归似乎预示着如今的部落局势已经岌岌可危,而如今的部落酋长似乎也不足以取信与其他成员。所以这次雷克萨的回归更像是救火队员。是否会成为部落下一任大酋长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不过雷克萨的回归确实给部落和玩家更多信心。

另一位则是一直在部落中却默默无闻的血精灵摄政王洛瑟玛塞隆,我们更愿意称他阿强,玩家之所以叫他阿强确实是因为他在游戏中的地位虽高但是存在感常年不在线,跟阿猫阿狗这样的杂兵戏份不相上下,叫阿强已经很给面子了。不过8.1版本这位摄政王为了刷存在感不惜自会容貌改变造型,独特的翘辫子造型成为了引领魔兽世界的潮流。不过这是否是暴雪在暗示阿强将离我们而去了呢?希望如此强势的造型不要来去匆匆。

最拉风坐骑登场

8.1版本即将公布的团本《达萨罗之战》将会有更多新的坐骑掉落,而被国外玩家成为史上最拉风坐骑也将会在部落方最终boss吉安娜身上掉落。作为吉安娜专属坐骑的踏浪元素以其前所未有的模型外观获得了玩家五星好评。至于为什么有如此高的评价我们接着往下看!

踏浪元素(暂定名)作为常年陪伴吉安娜的坐骑有别与其他元素坐骑的特点就是它能够特效与玩家沟通,是不是跳舞庆祝的方式引得玩家发笑,而玩家则需要站在元素的后背上时刻保持平衡。扭动着的身躯仿佛在告诉玩家时刻有被摔下去的危险。除了能够在地面行动之外,飞行效果也是非常有趣。让人们想起了当年的神龙斗士。玩家给出的评价就是这个坐骑太浪了!

不过这个坐骑的掉落几率目前还是低的可怜,而且只有通关了史诗级难度的《达萨罗之战》团本的玩家才有机会拿到。除了以上三大内容收到玩家好评之外还有职业技能特效的修改(比如圣骑士和萨满)、宠物地下城等元素的加入也让新版本增添很多乐趣。

对于以上五星好评的内容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大家对于最浪坐骑是否喜欢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哦!喜欢兔子的文章欢迎点赞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