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性能好的手机,第一款设计简洁,很多人喜欢!

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多数也都不会选择太贵的,毕竟一部四五千块钱的手机都能够买一台很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也这个因为心疼钱的缘故,很多人都会选择那些比较便宜的千元手机,原本不到两千的手机,手机商家也是能够很多的利润的。

而现在的手机牌子越来越多了,很多价格都开始往下降,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拥有更多的客户,千元手机几乎用数量来获取足够的利润的。而那些旗舰手机各个方面都碾压那些千元手机,走的都是高端路线,一部手机的利润就很丰厚了,也就不在意数量了。

而现在很多手机商家为了让自己的千元手机更受欢迎,很多性能都往这些手机上加,甚至有一些都是旗舰才会有的技术,这也让很多人都开始购买那些手机,现在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值得我们购买的那些手机。

我们说的第一个手机就是坚果3,大家都知道坚果对于外形都是非常重视的,很多地方都有着自己的风格。而坚果3这款手机延续了坚果Pro2很多的东西,当然也优化了很多的东西,在同样的价格中,这款手机绝对算是最好看那一类的。不要说颜值没有用,要是没有用的话,也不会有人去买那些漂亮还不实用的东西了。有一部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就是因为外形的缘故,导致没有什么人买,简直是尴尬。从这里就能看出来,第一印象的重要性。

现在我们来说说这款手机的硬件情况,这款手机的芯片是骁龙625,在千元手机中都是非常常见的。这款手机的正面使用的是5.99英寸的屏幕,是那种三面没有边的设计,这款手机用的是玻璃材质,看着非常的漂亮,颜色也有很多。这款手机后面有一个指纹设计,系统的运行都不错,很适合购买一个使用。

第二款手机就是360手机N6,要说这款手机使用的是三星提供的13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前面的摄像头像素才800万左右,比那些专门的拍照手机要弱一些。毕竟360手机N6主要是用于商务,很多工作的人都愿意购买这款手机,因为这款手机的安全性非常高,在其他的一些软件运行上,性能也都非常不错。而且这款手机使用的电池能够容纳五千毫安电量,要是不一直玩游戏的话,也就是平时正常的使用的话,这一款手机最少也能够使用三天,才会出现没有电的情况。

这款手机的正面使用的是5.93英寸的屏幕,而且芯片还是骁龙630处理器,虽然处理器并不是很好,但是这款手机自带一款游戏加速器,能够在玩游戏的时候给游戏进行优化,而且还能够防止其他的那些人打扰。这款手机在拍照的时候,还有一个相机助手,也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现在要说的第三个手机就是小米Note3,要知道这款手机使用的就是骁龙660处理器,也是这三个手机中,处理器最好的一个。这款手机在刚刚上市的价格达到了一千七百多,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全面屏,这款手机其实也算是小米6的一个翻版,这款手机在正面有那个指纹识别,整个材料都是用玻璃做的,并不是透光的那种,不过配上颜色也算是漂亮了。这部手机的屏幕是5.5英寸的,用的是那种上下边框,看起来还不错。这款手机配备的电池是三千五百毫安的电量,要知道这种电量也算是非常多的了,使用一天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