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左手再度问鼎韩服第一,新id偷师厂长,7777之后又有了9999

英雄联盟新赛季更新之后韩服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抢分大战,而最近刚刚加入SNG的knight选手势头非常迅猛,以一波六连胜直接上到韩服第一,然而这不是他第一登顶韩服第一,这位老哥在韩服肆虐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knight最早在万年升不到LPL的队伍YM效力时就曾经称霸过韩服,那时候他用一手飘逸的艾克将韩服各路职业高手虐到怀疑人生。但是那时的knight非常青涩,他的英雄池很浅,基本也就只有这个冷门的艾克一个英雄拿得出手,其他英雄显得相对较为平庸,尽管如此他也已经能在次级联赛呼风唤雨,基本找到不可以匹敌的对手。但是这样一位韩服第一、次级联赛的皇帝在面对日薄西山的LGD时依然被扎扎实实的教育了一顿。

而在中路教育knight的正是即将退役的韦神,第三局比赛中韦神的辛德拉完成对位单杀,在中路完美压制了kngiht的发挥,也告诉这位年轻人LPL并没有像LSPL这么容易。

虽然输给了韦神,但是knight并没有灰心,18年春季赛他还是通过租借的方式进入了LPL,来到了SNG。在更大的舞台上,knight释放了更多的潜力,他的英雄池英雄扩大了很多,并且他的打法非常秀。看过他比赛的观众应该了解,他总是能在一些不可思议的情况下凭一己之力逆转局势,相当有灵性。而LPL的解说娃娃和米勒在谈到谁会是LPL未来的第一中单时,他们俩不约而同的把这个名额的给到了knight。

夏季赛knight因为合约问题没能出现在赛场,韩服rank成为了他主要的训练手段,然而此时登顶韩服早已不再是knight的追求,他两个号常年维持在韩服前十,是韩服王者中绝对的大腿。

不过好在一切都已过去了,新赛季knight加盟TOP,加上新加入的下路loken,TOP组成了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年轻阵容,knight终于有了更大的舞台。

在这个崭新的赛季knight也取了新的ID:kinght9。这个数字加英文的ID不禁让人联想到了机智的厂长,提前研究一波S9的对手不过分。希望knight未来能变成LPL的排面,成为下一个世界聚焦于你的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