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韦神火力全开再度击杀K神,5400一语让马德伟生无可恋

12月16号,NEST绝地求生大赛第二天的战斗继续来袭,在首局战斗中,4AM战队在天命圈高打低惨遭团灭的操作让粉丝无语了。不知道在后续的比赛中,4AM能否绝地反击呢?

在第二局比赛中,本局航线由3点钟飞往火车站方向,4AM跳点选择在狮城区域。在资源搜刮后,4AM转移到狮城北部陨石坑的高处位置。10分钟,FGB战队的一名选手开车来到了韦神脸上,被韦神一波扫射拿下人头。

在后续的转移中,4AM趁着OMG与JDG发生混战的时候果然前往,虽然CPT被后方远端的TF战队击杀,但后续韦神却发力了。在面对前方远端的K神时,韦神精准点射并且迅速补枪拿下人头。接着又是攻楼成功淘汰JDG,而OMG的独狼最终还是被韦神一颗手雷击杀惨遭淘汰。

16分钟,4AM在转移途中与TF发生战斗,此前状态神勇的韦神在关键时刻打空子弹却未能完成击杀,最终TF一波突袭击溃4AM两人,独狼永远则是被SSS远端淘汰,4AM本局击杀了6人。

对于4AM的这一波失利,5400表示这一局还算可以,算及格吧,4AM没有载具很难进圈的,就看能杀多少人了,不过韦神那一波关键还是枪马了。

没想到韦神打K神枪法这么精准,后面又能这么马,看来手雷才是韦神的本命神器啊!不过在这里,又让人想起了韦神的那一句:就算我枪在怎么马,K神还是打不过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