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世隐不能牵的5个英雄,韩信卖队友,榜首想砸手机

咱们都知道,王者荣耀里面的辅助,其实在低端局可能还显现不出来。但是一到了高端局,基本上都是一个辅助,挑起整个团队的最关键的一环,因为大梁都是输出挑起的,不过大家都上了高段位,所以说彼此之间输出以及刺客战士等之类的水平,都是一样的。但是往往这些输出们,有的时候很厉害,有的时候就会一直送,原因就在于辅助会不会玩,基本上辅助才是高端局最关键的枢纽。其中最有争议的辅助,就是咱们一直只能用绳子,来发挥自己作用的明世隐了,这个英雄会了就无敌不会的话就是个废材。可是,咱们就算是一个玩的特别厉害的明世隐,他如果碰到了下面这五个英雄基本上再厉害也牵不住。

咱们小明同学最难牵手的队友英雄,排到第五的是李白。因为李白这个英雄平时对于敌人来说就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存在,而对于一直需要牵手手的明世隐来说,随时都会闪走真的很没安全感。而且李白平时靠的就是他的超远位移来迷惑敌人,而明世隐虽然能给李白加输出或者是防御,可是李白一旦看见敌人就直接自己飞走了。或者是敌人来追他的时候,也是自己点个技能闪走,根本就不会管明世隐的存在。所以说让这两英雄搭配在一起真的超级不合适。

小明同学最难牵手成功的队友英雄第四名是关羽。虽然关羽相比较李白的迅速散走来,说明世隐这个随时溜马的小伙伴,其实一直拴着也是挺好的。但是一旦关羽把自己的马遛完了,之后就会直接冲着敌人过去,上去就是踹一脚。而明世隐平时牵着关羽散步可以,也可以用自己的大招来给他回血。可是一旦碰到的敌人,关羽就直接自己跑上去攻击敌人了,明师隐是基本上跟不上的,所以说咱们一起夕阳西下可以,但是要说并肩作战那明世隐和关羽也不适合在一起。

小明同学最难牵手的队友英雄第三名是韩信。韩信的外号跳跳虎,就注定他和一直只能携手共步夕阳的明世隐殊途同归。因为韩信平时抓人还有逃跑的速度都太快了,他主要靠的就是一直跳啊跳的超远位移,来让敌人抓不到自己并且追捕敌人。而明世隐就算出了疾跑鞋可以加速,也没有韩信跑得快,所以说根本就不适合和韩信一起并肩作战。

小明同学最难牵手的队友英雄第二名是小哪吒。咱们都知道哪吒平时靠的就是他的大招来消灭敌人,就算是一命换一命也是可以的。而哪吒之所以可以每次放大招的时候都能够捡一个人头,关键点就在于他在看到残血之后就会立马冲过去,速度特别的快。基本上那些残血还没有移动几步,就直接被哪吒给逮到了,这些残血拼命跑也跑不过的哪吒,怎么可能被明世隐追上呢?

小明同学最难牵手的队友英雄第一名就是咱们的兰陵王。虽然说兰陵王的移动速度也不快,而且平时也没有什么可以直接闪走的技能,明世隐可以放心的牵着他并且稳稳的跟着不让他跑掉。但是咱们兰陵王的关键技能是隐身,平时也是靠着隐身偷偷躲到敌人的身边攻击他们。可是明世隐这么赤裸裸地牵着兰陵王那大家都知道兰陵王的存在了。怎么让兰陵王去刺杀,小明如果非要牵着兰陵王,兰陵王一定会被小明坑哭的。

小明同学虽然很厉害可以给队友加攻击又加防御还能回血,但是选对队友也是很关键。有的时候小明同学牵到这些队友,之后只能是一点作用都没有还会被队友嫌弃。所以说看到这些队友,小明同学还是主动放弃的好,咱们就和哈士奇,鲁班还有孙尚香做好朋友就行了。

好了小编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有不同意见可以评论吐槽,喜欢可不要忘记给个赞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