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毫安时迷你身材,聪明的小伙伴选ORICO移动电源还有其他

如今的移动电源已经成为小伙伴出门的必备产品,毕竟绝大部分智能手机的续航让人毕竟担心。那么如何选择移动电源呢?笔者近期购入的一款ORICO移动电源或许能够说明一些,一万毫安时外加比较迷你的身材,但是这并不是这款移动电源的所有优点,不妨一起来看看。

事实上,笔者选择这款ORICO移动电源的原因之一就是这块可以显示电量百分比的显示屏,因为传统的跑马灯的显示方式确实已经有些让人看腻了,一些新鲜感或许能给生活增添一丝新意。

两个USB口,这个配置并不夸张,但是相当实用,毕竟出门在外,其他小伙伴极有可能忘记或者没有携带移动电源,此时两个USB口就能够让这款ORICO移动电源供两个设备充电。当然,由于现在出门需要准备的数码设备也相当之多,手机之外的其他设备也经常需要充电,因此无论如何,两个USB口一定会让用户更为安心。

实际上,ORICO移动电源接通设备后会自动进行充电,但是出于部分原因,机身侧面还是放置了一枚开关按键。通常来说,这枚按键的最大作用是显示剩余电量,这也是其他移动电源产品都会配备的硬件,唯一的却别是这款ORICO移动电源可以数显剩余电量,相当直观。

还是以实际数据来说话吧,在空载状态下,两个USB口的输出电压都是5V稍多一些,这和官方数据的5V几乎一致。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其实两个USB口的功率是不同的,分别是5V/2A和5V/1A,充电效率并不相同。

在实际使用中,这款ORICO移动电源可以根据设备不同的电量来自行调整充电效率,换言之,这是一款支持快充的移动电源。笔者实测两款手机的充电电压和电流分别是4.82V/1.44A和4.88V/0.95A,当然这是因为设备处于不同的充电阶段,即将满电时充电效率会相应下降。

必须承认,这款ORICO移动电源的充电效率并没有笔者所测试的小米6和荣耀Note10自带的充电头更快,不过相差并不是太多。

总结一下优缺点吧,这款ORICO移动电源的手感非常舒服,磨砂材料质感出色,充电效率足够应对出门使用,数显方式非常醒目。非要吐槽一下的话,如果有两万毫安时或许会更加舒服,各位小伙伴觉得一万毫安时足够出门使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