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手机不一定要买贵的,这4款性能强、颜值高、好用不贵

年底买手机不一定要买贵的,这4款性能强、颜值高、好用不贵

小米8 SE

作为和小米8周年旗舰机型一块发布的一款中端机,小米8 SE良好的继承了小米高性价比的特性,首发骁龙710处理器,在性能上也是目前中端机型最主流的搭配,此外加上4GB起步的运存,所以在性能上日常使用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前置2000万像素的柔光自拍,后置搭载了主摄为1.4um超大像素的1200万+500万像素的超感光双摄,拍照体验也绝对是中端机型的主流水平。

外观上方,小米8 SE也与小米8基本类似,正面搭载了一块5.88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同样采用了刘海屏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后置指纹识别+双面玻璃机身的设计语言,实际看起比小米8略微方正,整体颜值中规中矩。

魅族16X

魅族16X也是魅族16系列的延伸机型,在外观方面也基本上和魅族16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上下对此式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同样采用了一块6.0英寸三星AMOLED定制全面屏,只是在机身材质上魅族16X并不是玻璃的,但汝窑白配色更为经典。

配置上,魅族16X也搭载了当下的新一代神U骁龙710,标配6GB运存,不过更为良心的是魅族16X标配了屏幕指纹识别。而且在拍照方面魅族16X更是也和魅族16th保持一致,后置搭载了索尼旗舰级的IMX380+IMX350的COMS的20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前置号称手机领域尺寸最小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体验也是同价位机型中最强的存在。

OPPO K1

这是OPPO的全新系列机型,主打千元机市场,而OPPO K1的颜值和性价比都非常不错。外观上,OPPO K1正面搭载了一块6.4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采用了水滴屏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而且K1采用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在机身配色上OPPO K1同样用上了当下流行的渐变色,颜值颇高!

在硬件参数上,OPPO K1搭载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采用了最高的6G+64G存储,性能上表现也算不错,毕竟OPPO R17也不过是骁龙670。但K1的一大亮点是标配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也是首款在千元机上用上屏幕指纹的手机成功的把指纹解锁功能拉入千元机行列。拍照方面,OPPO K1前置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AI智慧美颜,后置采用了1600万+200万智能双摄,在千元机中算是表现不错的。

vivo Z3

vivo是大哥OPPO要比意识到了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要性的,vivo Z系列诞生以来就医者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受到不少年轻网友的青睐,vivo Z3也是如此,其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3%,后盖也是渐变的设计,在蓝色渐变中加入了晶莹微粒,就像星夜一般,颜值上也是非常高。

硬件参数上,vivo Z3的6G版本搭载的是高通次旗舰骁龙710处理器(4G版本搭载的是骁龙670处理器),此外还加入了双涡轮加速引擎并支持4D游戏震感提高了游戏体验,在游戏性能和实际游戏体验上有着很大的提升,在续航上vivo Z3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拍照方面,vivo Z3后置了1600+200万像素的智慧双摄,前置了1200万像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