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太子售2.56万,双缸500cc水冷+电喷,LED+机械液晶表!

国内太子车型相对于街车就很少了,但是国内对太子车的热度并没有减少,不管哪个品牌发布了太子车,关注度都挺大的,有许多车型其实早就发布了,但是迟迟没有上市,比如贝纳利402或者502s,还有升仕310V版,这些都属于比较运动的太子车型。

除了这些,国内还有一款即将上市的双缸太子车,国产吉利不光汽车做得不错,摩托也不赖,这款双缸太子车就是吉利制造的,吉铭雷神JM500。

雷神JM500

这款车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就已经亮相,那时候离上市就不远了,可现在还没有上市,马上年末了,应该距离上市不远了,言归正传,我们还是看看车子怎么样吧?

外观上来看第一眼就看到了很多川崎小火神的身影,毫无疑问,这款雷神JM500就是仿的小火神的外观,国产终究摆脱不了仿,其实仿也没事,只要车子质量和性能好就行。

雷神JM500

这款雷神JM500是一台标准的太子车型,整车线条圆润饱满,还有一股复古气息,比如传统圆形大灯设计,还有水滴形油箱,从外观的质感上看着还不错,有一点不好,就是细节要加强,近距离观看细节在国产里面只能算一般的水准。

雷神JM500

雷神JM500

动力方面,雷神JM500搭载一台双缸水冷发动机,配备德尔福电喷系统,最大排量为:458cc,压缩比为:10.5:1,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35Nm,在太子车里面,这样的数据已经不错了。

雷神JM500

配置方面都是一些正常配置,前叉采用正置双减,后为侧置单减,前后都配备可调,整车配备了LED灯具,一体式手把,仪表采用机械加液晶一体。

雷神JM500

制动方面,前制动采用双活塞卡钳单碟刹车盘,后为单活塞卡钳单碟盘,整车重量为:194kg,还是挺重的,油箱容量为:19L,最高车速为:160km,没有配备ABS系统。

雷神JM500

雷神JM500

虽然是一台国产仿太子车型,其实外观做的还挺不错的,有一点点的奢华感,特别是大灯里面采用的透镜,瞬间让整车变得有逼格,这款车的售价官方也公布了为:25600元。

两万多的价格买一台双缸500cc太子车还算可以,现在应该有一些地方能买到这款车了,可能是试售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