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菜刀给差评, 只因刀身太过锋利, 店主: 这我只能认了!

说起菜刀,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而家家户户肯定都得备上一把菜刀,但是有的时候菜刀也是会出现问题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再去买一把比较新的菜刀,但是有的时候可能会因此而出现一些自己意料不到的事情。

就在前不久,广东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李也是一名家庭主夫,这天也是回家要做饭,于是他就在网上订了一把比较新的菜刀,而这个菜刀也是号称无所不利,而小李也是准备实验一下锋利度,没想到这一刀下去出了事情,这个菜刀不光把菜给切碎了,还把自己的手给切伤了。

于是小李就给店家一个差评,认为这个刀实在是太快了,一下4个口子,并且向店家提出了建议,认为店家应该贴个小条提醒买家几个字:这刀太快,注意安全,而卖家也说自己家的刀很锋利,曾经有一个客户还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给切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坏了,这个差评卖家也是自认倒霉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小李也是哭笑不得,因为有的时候不见得东西越好越能用,像菜刀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太锋利比较好,要不然自己不注意的话很容易伤人伤己,小李虽然给了一个差评,但是还是希望别人能看到这个事情的。对于此次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如果支持请分享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