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联名玛莎拉蒂?|支持5G三星S10真机曝光打几分?

如果没有意外,三星GalaxyS10系列仍将首发骁龙855处理器,或许会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皇,现在该系列更多配置和外观有所曝光,有韩国网友称在地铁上看到了S10的工程机,来看看如何~

如图,三星某工程师拿着疑似三星GalaxyS10的真机,跟此前传闻一样,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手机页面显示的聊天软件正是韩国流行的KakaoTalk,真实性尚可,其实到这个时候S10应该已经定型了,应该和之前爆料出入不大。

据了解,这次S10一共有三款,分别是S10Lite、S10和支持5G网络的S10Plus,Plus版最为独特,前置双摄侧边开孔,并新增一颗广角摄像头;三款都放弃了虹膜识别,lite改用侧边指纹,另两款则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

图为S10Plus渲染图

但是据荷兰媒体最新消息,支持5G网络的S10Plus仅限定在韩国和美国市场,这么看的话,S10的5G版本似乎并不局限于骁龙855,不排除韩版使用Exynos9820+外挂Exynos5100基带的可能。

最后是时间价格,据此前消息,S10将在2019年2月20日发布,3月8日开售;价格上,5.8寸S10lite预计128GB起售价4600元左右,S10Plus顶配预计人民币一万左右,5G特别版只会更高,但暂时不会在中国推出。

荣耀这边,新机V20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这几日官方也有持续预热,其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近日发布一条微博,表示暗藏惊喜,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图中有“M…XHONORV20”的字样,加上今年各大手机品牌都陆续有和豪车联名,因此不少人推测V20莫不也是联名的节奏?

从图片推测来看,荣耀V20或和M开头的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推出联名定制版,这个M有可能是Maserati玛莎拉蒂,也有可能是Mercedes奔驰,也有说是和初音未来miku,甚至还有说是和超级马里奥Mario、麦当劳McDonald合作

继华为保时捷设计、OPPO美图联名兰博基尼、一加携手迈凯伦之后,荣耀在经历了和Supreme、劳斯莱斯一波假传闻后,终于也迎来了自己的联名,你觉得最有可能是和哪个牌子合作?

至于荣耀V20本身,其将首发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支持LinkTurbo,搭载麒麟980,22.5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9Pie的EMUI9,采用LCD魅眼全视屏,横排后置+背部指纹,预计价格3000左右出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