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还装宽带?笨,用这“中继器”不拉线也有网,网速可快了

这款这是一个具备无线信号发射功能的集线器,它可为多台无线上网设备提供一个对话交汇点。这是一个具备无线信号发射功能的集线器,它可为多台无线上网设备提供一个对话交汇点。

中继器

轻松覆盖家里每一个角落,超强穿透力,家用穿墙王,智能WiFi,高速光纤宽带,信号放大。

智能系统,彩屏操作,美观直接,交互更人性化。一机在手,走到哪能无线上网。即插即用,简单操作。

此款扫除房间信号盲点,如需扫除多个房间多个信号盲点,需要结合具体环境增加合适数量的扩展器。

中继器

这是一个具有无线信号传输功能的集线器。它可以为多个无线互联网设备提供一个会议点。

此款高速信号放大器光纤,家用WiFi网络信号不好,不用担心,用这个增强器,出门是很远的,信号是满的。

此款无线转有线,有线转无线,WIFI信号增强,多种使用模式,轻松满足大多使用需求,设置简单。

中继器

无线路由器无线wifi信号放大中继器,易清洗,阻燃性好等特点移动免插卡,无线路由器车载。

wifi信号增强器无线路由中继器扩展小巧精致的设计,很是方便携带,放置也是不占地方

此款为了方便家人上网,选择路由器当然要选择具信号覆盖率更强的,这款无线路由器连接多台手机也很顺畅。

中继器

身材矮小有很大的作用。迷你便携式WiFi可以让你更方便地使用它。轻松覆盖家里每一个角落,超强穿透力

更好的保护家庭网络的安全。还有蹭网提醒,通过APP就可以一键踢掉上网设备,更好的完善了,网上超快

此款智能WiFi,高速光纤宽带,信号放大。让你在一定范围那个角落,都能玩的畅汗淋漓。

中继器

此款双频可选智能匹配,网络接收传输速度快,机身小巧适合随身携带信号好,极速上网,不卡顿。续航更持久

这款随时随地畅游无线世界,128M大内存,多功能的一款wifi的中继器,简单安装,多功能路由器,随时随地提供高速网络互联世界更方便。

这是一个具备无线信号发射功能的集线器,它可为多台无线上网设备提供一个对话交汇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