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面是否也有你的梦想?濠江摄影师凭这套图拿下汕头摄影首届青年新锋奖!

近期,濠江青年摄影师杨毓添凭组照《各有梦想》勇夺汕头摄影首届青年新锋奖。

▲ 颁奖仪式(右三为杨毓添)

活动主办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杨毓添的《各有梦想》是建立在Photoshop电脑后期上的一个梦想,按理说这种简单的对比和背景更换,应该是一种被讥讽和落伍的创作手法。无论是主题选择的老套、作品呈现的幼稚、形式上的虚假和观念上世俗,这一切都因为创作者质朴美好的愿望让人令人眼前一亮,形式反而变得恰如其分而又简单感人。

杨毓添是“今日濠江”的老朋友,他和许许多多濠江摄影人的美心慧眼通过相机镜头,为濠江这片热土的亮丽身姿留影。优美独特的山海风光、日新月异的城乡新貌、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通过“今日濠江”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让更多人重新了解濠江、认识濠江。

小编从区摄影协会了解到,为拍摄《各有梦想》,摄影师走访多地,甚至还远赴江西。拍摄过程中,摄影师选取了不同的人物和家庭,与拍摄对象的密切沟通,再根据他们的“梦想”拍摄背景并进行后期处理,整组相片拍摄时间跨度长达3~4年。如此,才有这组质朴、感人而又克制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各有梦想

2019年就要到了

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