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充电最快的安卓旗舰:一加新上榜,但冠军还是OPPO Find

今年的下半年,各个手机厂商都跃跃欲试,智能手机行业依然非常热闹,前段时间华为发布了旗舰手机Mate 20 Pro,最近的一加宣布和著名汽车、车队品牌“迈凯伦”达成战略合作,接着就发布了一加 6T 迈凯伦版,而在更在的六月份,OPPO也突破性地发布了Find X,这三台手机中都有快充的配置,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最能夺取充电最快的头衔!这毫无疑问,当然是搭配了黑科技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35分钟就能充满一台手机的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啦。

第一名: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

即使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早在今年六月份就发布了,但是凭借着50W的超级黑科技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手机的充电速度稳居安卓旗舰机的第一名。而据官方介绍,OPPO Find X 超级闪充版为3400mAh电池,高充电功率接近50W,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也难怪能充电速率称霸整个手机行业,引领手机充电革命。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还获得了德国莱茵协会的权威认证。 德国莱茵集团是一家独立且公正的服务供应商,在对SuperVOOC超级闪充经历了超过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以及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等超过30个项目的系统级测试后,均测试通关,足见证了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强大性能。

第二名: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这次搭配的是新一代 40W 华为超级快充, 30 分钟即可充电 70%,在清晨间隙使用, 就能无忧使用一天,比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略逊一筹,但是这个充电速度在安卓阵营里也是顶尖的水平,能排第二名。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 15 层防护, 充电快又安心。更支持最高 40W 华为车载超级快充, 旅途充电, 安心无忧。

华为Mate 20 Pro还有一个让人惊奇的充电特点,它能无线快充, 也可⁠无⁠线反⁠充。能够支持 15W 华为无线快充, 随手一放, 即可充电; 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 稳定可靠。更有无线反向充电技术, 可为其他设备9应急充电, 迅速变身全场救星。

第三名:一加 6T 迈凯伦版

一加 6T 迈凯伦版配备了高达 3700mAh 大电池和10GB的RAM,并且用上全新Warp闪充30技术,充电功率最高可达30W,20 分钟就充到 50%,在安卓的手机阵营里可以说排第三。更惊喜的是,即便你在出发前追剧或者开黑,只要连上 Warp 闪充,边玩边充两不误,随时玩随时走,大可放放心心地出门。

一加新闪充可以携带比常规快速充电器更多的电流,因为它将热量和电源管理转移到适配器本身。通常,充电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通过手机本身分散出去,可这容易导致处理器(CPU和GPU)被节流。但是一加可以确保WarpCharger适配器在手机占用少量热量的情况下受到最大的冲击。记住,One Plus工程师必须改变OnePlus 6T迈凯轮版的安全机制,以适应更高的电流,他们还在电池上添加了一个八层保护板,以帮助它降温。

结语

如今手机的发展到了现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各个厂商都大经相同,如果想要提高一台旗舰手机的竞争力,那就要在其上面配备顶尖的黑科技或者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而快充正是手机厂商们发展的一个重要技术。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OPPO这些手机厂家对于手机的快充技术的追求可谓永不停止,把快充技术发展到了极致,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相信这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