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普及之后,真正的不限流量即将到来!

如今的华为、高通、爱立信等厂商拥有着很强的5G技术,而目前全球已经有几个国家开通了5G网络,比如韩国,比如芬兰,但虽然开通了网络,但并没有5G手机,所以对于移动用户来讲,根本就无法享受到5G服务。当然随着高通855的发布,明年一季度真正的5G手机就会上市了,到时候用户才能够真正地感受到5G的优势了。

5G时代的手机流量价格就会降得更多。往后下去流量包只会越来越大,流量单价会越来越低。5G的时候运营商的营收重点可能就不是按流量计费了,说不定直接按照你用的APP来收费,比如现在优各大视频app的会员……或者类似宽带一样,按某个时间段来收费,比如月收费、按年收费。这个还无法确定。现在也还没有商用5G,谁知道的。4G刚开始的时候,运营自己都不知道流量价格会低到现在这个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