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末,着急换手机的可以等等!3款颜值高配置强的手机

2018年转眼间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要过去了,是不是有很多的朋友想换手机呢,先别急,明年这三款手机或将发布。

iPhone2019,有外媒曝光了iPhone2019新款的设计,采用屏下相机,配置后置三摄方案,搭载苹果A13+M13协处理器,主推AI人工智能了,性能感觉还是不错的。

华为P30,P30系列正面屏幕将会配备一块6英寸小刘海屏,支持屛下指纹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前置刘海隐藏双摄:1200万+800万AI双摄,后置采用徕卡三摄,据说华为P30还将采用最新的麒麟980cpu,值得大家的期待。

三星S10,三星S10+“皇帝版”将会采用12GB的大内存,1TB的存储空间,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将会支持5G网络。拍照方面肯定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对于着急想换手机的大家来说,可以等等,但是纯属个人建议,选择权利还是在消费者手中,那么这三款手机值得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