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女机器人!完全符合国人审美标准,表情动作十分到位

机器人在如今这个社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甚至在日本机器人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各种美女机器人都和真人很像,在逼真程度上值得称道。当然,日本研究机器人技术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所以技术领先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中国的机器人技术发展也同样不慢,很早以前,人类就在想机器人能不能像真正的人一样,能有各种表情动作,会说话,而现在这种想法越来越成为现实了。日本的机器人技术虽然发展很快,但中国现在也出现了自己的美女机器人,而且亮相之后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这就是中国第一美女机器人,佳佳。

据了解,中国的美女机器人佳佳是完全按照中国古典审美来进行设计的,所以是完全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的。在五官上,“佳佳”融合了5位高颜值东方美女的五官特点,创造出东方女性特有的典雅端庄、漂亮大方的外在形象;在形体上,“佳佳”的制作比例和真人是一比一;技术上,“佳佳”是可以和人们进行语言沟通交流的,面部表情动作也十分到位,逼真程度同样非常高,足以证明中国机器人制造技术的先进。

在中国美女机器人“佳佳”的模型上市之后,仅仅一个小时之内,就狂卖了超过10000件,这一方面是因为国人对于自己国家产品还是非常支持的,另一方面是因为“佳佳”这个机器人的制作,确实是水平非常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所以才能创下这么高的销售纪录。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不足,“佳佳”现在的表情动作还有点不自然,而这是以后研究改进的重点。

等到技术进一步提升,机器人美女的表情动作和声音都比较自然的时候,应该就是正式推出“活人”产品的时候了,到那个时候,相信会给对机器人美女有所期待的人们一个大的惊喜。对于这一成果,也是有不少人调侃说,以后直接花钱买一个回家,就能直接当老婆了。这虽然是一个玩笑话,但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这样的愿望,谁有能保证在未来不会实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