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游戏中有哪些让你很气愤的遭遇

英雄联盟是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游戏,但是因为匹配路人的原因,五个人不管是性格、对游戏理解、技术等等都不同,导致游戏中偶尔会出现很多消极的互动行为,那游戏中有哪些让人气愤到忍无可忍的遭遇呢?

1.被抢资源。

玩C位常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打野从始至终不让buff,比较理事、谦让的打野队友,一般第二或者第三个buff就让给需要的C位,但是有些队友不仅不闻不问的自己私吞了buff,而且在C位要求拿buff的情况下,都跑过来一起打了,打野话也不说就一个惩戒抢了,队友询问他、责怪他,他还反过来说理,真让人恼火。

2.匹配秒选。(特别是亚索)

进游戏秒选,队友埋怨一下,他能回喷你十句,”自己手速慢,怪我咯“,”要玩就玩,不玩就滚“,”老子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不要BB“,等等之类的,丝毫不考虑队友的想法。

玩得好还好说,玩得不好真的是降低其他队友得游戏体验,坑了的时候队友说他几句,他还一直喋喋不休喷个不停,素质极低。

3.玩的差反而怪队友的人。

有些人刚上线就被单杀,或者在游戏进程中不停死亡,让对面肥起来,即使玩的很好的队友 都拯救不了游戏的时候,别人让他稳点,或者抱怨几句,他就开始喷问候你全家上下,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还各种找借口,把锅可以随意甩给任何一个人;要么就是把挂机、退游挂在嘴边,也是暴露其人品素质之差,真是让人怒发冲冠。

4.敌方无脑的嘲讽。

一种情况是你的一波小失误,或者游戏逆风的时候,敌方会发些很刺耳的话嘲讽,以此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因此你会碍于面子或者愧疚而不能反驳,心里却已经火冒三丈。

另一种情况是,你线上明明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毫无还手之力,或者把对面某人打得没脾气了,但是因为你的队友坑了,对面其他人又太强悍了,反过来把你又压制住了,被你打崩的人却无尽的嘲讽你,喷你一脸口水,但实际上他战绩很难看,团队中没什么存在感,其他人一言不发,他却操着手中的键盘,觉得自己天下第一了,说狗仗人势也不为过。

5.放大你的失误。

不管你一把游戏中玩得很好还是很差,但凡你只要细节上有一点点小失误,他就会抓住这点失误不放,自以为是的评价你,否定你,只要反驳他,他就会开启引以为豪的喷人口技。

以上就是游戏中常见的一些让人恼火的遭遇,仅供娱乐讨论,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或者还有其他想法的,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