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首谈2018全明星:空翻答谢粉丝,UZi太强了

FAKER表示:为了回馈粉丝,自己会表演前空翻和后空翻。结果身旁的peanut直接惊讶的问道:真的假的?没想到FAKER直接说:侧滚翻我也可以!

作为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盛大赛事,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即将于12月7日正式开赛,来自全球的人气选手和嘉宾汇聚一堂,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娱乐性赛事。除了大家颇为关心的1V1SOLO赛之外,还有职业选手和嘉宾的双人共玩模式。据说余霜为了不让UZI“负重比赛”,已经开始和男友泽元偷偷练双人共玩了,虽然水平还是有点….

12月3日,LCK赛区的人气选手BANG,FAKER和Peanut等人已经登上了去美国的飞机,李哥也是相当开心,没有展示祖传的剪刀手,而是冲着镜头竖了一个大拇指。听说李哥这次去美国还是和“绯闻男友”CPT.JACK睡一间屋子,看来李哥虽然挣了这么多钱,还是真的节俭啊,谁要能嫁李哥这样的男人真是有福了。

在12月4日接受采访中,FAKER首次谈到了本次全明星的目标和展望。李哥首先说:这次能和杰克船长组队非常开心,而且会拿出牛头进行辅助。之前李哥和JACK排位的时候,就曾凭借“十勾九空”的机器人坑哭JACK,这次又掏出老牛,莫非是一手“救死扶伤”牛?俩人这次应该又是要相爱相杀了。

之后主持人问:你最期待的项目是什么呢?FAKER直接表示最期待1V1的SOLO赛,后来谈到UZI时,FAKER直接未战先怂化身狗吹,FAKER说:我不确定能不能赢UZI,因为他真的非常强!由于之前韩国从来没有赢过1V1对抗赛的冠军,所以对于参加这个项目既感到兴奋又感到紧张。

实际上,FAKER的担心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作为全明星赛的SOLO王,小狗在对线细节上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包括怎么耗血,什么时候吃药,回家时机,出装什么的每一项细节都堪称完美,虽然FAKER也被称作“连平A”都想躲掉的男人,但是面对UZI这样的SOLO之王,也多少会有些犯怵,不过李哥这么夸UZI,貌似还真的是史上头一次哈。

最后,在谈到自己的保留节目时,FAKER直接表示:为了回馈粉丝,自己会表演前空翻和后空翻。结果身旁的peanut直接惊讶的问道:真的假的?没想到FAKER直接说:侧滚翻我也可以!看来李哥经过这么多年的锤炼,骚话能力也是大有进步。不过个人感觉李哥这波有点吹了,估计到时候也就是做一个侧滚翻意思意思。对此也有网友调侃到:原来李哥是被电竞耽误的体操天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