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远东三期楼道内的供暖管道为啥修了又坏?

" 我们楼道内的供暖管道漏水了,前几天就一直在漏,我们也找过相关供热部门,但是他们修了一次之后又漏了,现在水还在漏。"

15 日,长春市民董先生打来电话反映了远东三期楼道内漏水的情况,董先生希望相关的部门可以及时进行维修。

16 日,董先生的女儿董女士向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介绍,她们并不住在远东三期居住,但在那有一套房子。

" 我们把房子租了出去,大概 20 天之前,租户打电话打电话说楼道内的供热管道漏水了,漏水的位置在 7 楼,水都快要流到 3 楼了。"

董女士表示,在接到租户电话之后,她就试图联系过相关供热公司," 我联系了好多次,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来维修,大概一个星期之前才派人过去修。"

董女士称,维修人员在过去查看了情况之后,告诉董女士这个不属于他们维修的范围之内。

" 当时说是我们自己私自接的管道,所以不归他们管,我就告诉他们管道都是当时统一安装的,不是我们私自接的,后来他们就把一个阀门给关了。" 董女士回忆说。

董女士表示,阀门关了之后,水确实不漏了。" 本以为已经修好了,可是 12 月 15 日租户又给我打电话说管道又漏水了,说那天修完没过多久就又漏了。"

董女士介绍,现在租户每天都用盆接漏出来的水,每二三个小时就要把盆里的水倒掉,要不水就会冒出来,流到楼下。" 我现在就希望相关的部门可以及时彻底地将解决问题。" 董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黄河路与东四条街交会处附近的远东三期,董女士的房子位于十七单元七楼,漏水的地方在六楼通往七楼的缓台上。

还没走到楼就能听见 " 滴答滴答 " 的水声,在缓台的窗台上有一个蓝色的塑料盆在接水,盆里已经接了一半的水了。漏水的是一根白色的管道,由于管道位置位于墙的最高点,所以并不能确定漏水的具体位置。

漏水点距离塑料盆还有一定的高度,所以水滴在掉落到塑料盆里时还会飞溅出一些水花。塑料盆下方的大理石上已经积了一层水,地上还有一些水的痕迹。

随后,记者来到了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东泰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处理。

至于上次维修时工作人员说不属于供热公司维修范围的事,工作人员表示,漏水的管道可能是进户管," 正常情况下,这个确实不归我们维修,但是我们会尽快派维修人员前去确认的,如果是管道归我们管我们会尽快维修的。"

编辑:杜蕾娜

值班主任:李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