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一个纯肉的赵云VS一个纯输出的赵云 猜猜看谁更厉害

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

赵云是一个能抗能打,装备也可以多样化的英雄,那么如果一个赵云出纯肉装,一个赵云出纯输出装,他们俩要是打起来的话,你觉得哪个赵云会赢呢。

今天我们就来一场纯肉赵云和纯输出赵云的单挑看看双方的实力,纯肉一方的装备为6件不祥征兆,而纯输出一方为六把无尽战刃。

第一回合双方只用普攻进行对接,虽然纯肉一方血量看上去比纯输出多,但伤害却弱了很多,看上图明显纯输出一方的血量掉的比纯输出的多,最后纯输出的赵云不出意外的拿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双方开始都使用技能,这一回合说实话技术和运气要占一部分,如果大招几次都落空的话那绝对是会处于下风的。

而这一回合肉装的赵云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凭借多出的血量和防御,硬是把纯输出的赵云给打败了。

接着来比第三回合,第三回合肉装不变依然是六件不祥征兆,而纯输出一方则自行出了一个日常的输出装。

在这种状态下,纯肉的赵云其实也并没弱多少,反而在持久作战力上会比纯输出的赵云好一点最后运气好一点侥幸赢了纯输出的赵云。

总结:赵云属于中规中矩的一个战士,所以给他出全输出的装备可能效果不是那么理想,最合适赵云的应该是半肉半输出的装备,这样的赵云才能说是真正的能抗能打的赵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